2006-12-03 16:14:23 炭。

☼_`邦妮點名::;



﹉﹉﹉﹉﹉﹉﹉﹉﹉﹉﹉﹉﹉﹉♥*

你最愛的人 : 花生寶貝牙 !`♡

你讀哪裡呀 : 破學校,梅中 ...♡

對你來說 愛情和友情哪個較重 : 貪心鞥`都是寶,♡

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 不太清楚 一ˇ一♡

你最討厭哪個歌手 : 沒事,我不會亂討厭人 !,♡

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 沒有捌?`♡

你反對 T 嗎 : 不反對呀 ... 開心就好 ^_________^+ 

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 你的腳指頭數也數不清拉 *♡

你目前最愛的人 : 花生寶貝 >//ˇ//<♡

你現在在幹麻 : 回答你的問題牙 " 

你最想去哪玩 : 海邊、看夜景`就我開心的地方我都想去 ...

你家住幾樓 : 比101還高也ˇ

今天天氣如何 : 冷炸了 ,,♡

你今天微笑了嘛 : 沒有粑`♡

你有氣質和素質嘛 : 痾,在學習中?

22世紀的你在幹麻 : 給我時光機`讓我看看未來呀`我在回答你 ,♡

你即時通狀態是 :  【吹著大風`心早已涼了` (///), ♡
                  
18歲你要幹麻 : 我要飛拉 _ ˇ_`

你現在在聽誰的歌 : 羅志祥-自戀 !,

你今天吃飯還是吃麵 : 從早到現在都沒吃 ...♡

你有阿嬤嘛 : 有呀` 他是最疼我的也ˇ♡

你在床上嘛 : 不在阿` 在椅子上玩電腦 "

你填這張的感想 : 普普通通 一 一?♡

你喜歡我嘛 : 你誰你誰?♡

明天要幹麻 : 起笑`去上學 ...♡

你走甚麼風格 : 無風格` 爽嘛?♡

你會穿素褲嘛 : ♡會呀 =ˇ=" 

你是台妹嘛 : 台妹? 我很台嘛? 哈哈哈 XD

你家電話幾號 : 給你幹嘛? 整天騷惹我噢 ...♡

你手機幾號 : 0936622203,♡

你學歷到哪 : 榕樹班`(中班),

你喜歡看卡通嘛 : 現在還好也ˇ ^__________^+ 我長大了 `

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 : 他演完拉`是粑?♡ 

你喜歡拍貼嘛 : 喜歡呀` gogo我們一起去粑?♡

你小時後看哪種卡通 : 可愛又幼稚的阿 ... >ˇ< ♡
               
你是女生嘛 : 不然我男的噢?♡

你會很三八和花痴嘛 : 不花痴也不參粑拉,有建議?♡

你家有麵包機嘛 : 沒有也ˇ 又那幹麼?♡ 

你翹過家嘛 : 算沒有粑? 哈哈哈 一ˇ一" 乖小孩也`多多學習粑?♡

你即時通多少 : i88920,  ♡

你是笨蛋嘛 : 我不聰明牙` 笨蛋炭? 你聽過嘛?

你有MP3嘛 : 當然有呀 一ˇ一" 不過很濫 ...

MP3裡面有幾首歌 : 我不清楚也 "

你喜歡聽舞曲嘛 : 還好啦`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 這世界 沒有想像的單純 我不懂 
            什麼時候開始的 也許是愛上你 
            說她的時候眼裏的認真 ... 

同上,那是誰的歌 : ♡張芯瑜 =]`

你有戴眼鏡嘛 : 有時有時` 董ˇ

你喜歡許純美嘛 : 不喜歡他人,我喜歡他們錢` [現實的我] 一ˇ一"♡

你喜歡吃棒棒糖嘛 : 炸喜歡噢 ...

你會抽煙嘛 : 會也ˇ 有意見噢? 
 
你會喝酒嘛 : 會也ˇ 有意見噢?♡ 

你會去舞廳嘛 : 不好玩` 我又不會跳舞 = = 

你們自然老師是禿頭嘛 : 有差嘛? 我又不會上課的東西 !`

你們家幾坪 : 粑萬粑時坪`♡

你家碗有幾個 : 我哪清楚? XD

你班幾個人幾個老師 : 不知道也ˇ

你學校最機車的老師 : 都很白目`董了嗎,

你現在想唱哪首歌 : 沒心情唱拉 !`

給你家電腦一句話 : 再身一台電腦粑`  ♡

你是不是過動兒 : 是呀` 很好動 ...

爸和媽哪個比較好 : 媽咪媽咪拉` 我的愛人也ˇ♡

你喜歡吃雞排嘛 : 還好粑? ♡

你想變成許純美嘛 : 不想也` 我要他的錢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嘛 : 不錯喜歡*不過現在不能看了 一 口一"♡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男生 : 不清楚ˇ都是靠感覺也`♡

你會排斥男 G a y 嘛 : 還好粑? 又跟我無關係 ...

打出你最好的寶貝朋友 : 阿包、庭妞、[還有很多很多蒞`]♡

你家有VCD嘛 : 有牙 *♡
  
你家漂亮嘛 : 噢? 不美` 因為住了不美的家人 一 口一"

你家有馬桶嘛 : 不然從哪尿尿阿?♡

人生重來你要幹麻 : 遺忘悲傷 !` ♡

你家有養狗嘛 : 不行養也`♡

你什麼星座和血型 : 天秤座、A型* ♡

世界末日了怎麼辦 : 不怎麼辦阿,死了就算拉 !`

你家有喇叭嘛 : 不然電腦音樂怎麼饗?♡

你家有幾個滑鼠 : 兩個 !`♡

你長髮還短髮 : 算長粑? 一ˇ一♡

你的報台網址多少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xo520p

你穿幾件褲子 : 兩件` 一件內褲褲` 一件牛仔褲褲 ...

你最想活在哪個時候 : 幸福、快樂的時候`♡
                 
你喜歡穿尖頭鞋嘛 : 不太喜歡 !` 顆顆 @@♡

你家有沒有養鳥 : 沒有牙 ...

你有機車嘛 : 沒有也ˇ ˊ   口ˋ"♡

你是不是大三八 : 當然不是阿` 是阿花拉 ... ♡

你喜歡大花癡嘛 : 不喜歡呀* 呵呵 ,♡

你家電腦幾吋的 : 不知道也ˇ = =♡

你一天用幾張衛生紙 : 我哪清楚噢? ♡

你愛Q毛還是直髮 : 都愛拉` 哈 ...♡

你有染髮嘛 什麼顏色 : 黃毛小牙` ♡

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男生 : 男生長髮`怪怪的,不喜歡 !`♡

這份問卷誰點你的 : 邦妮 ...♡ 

你阿嬤會很靠北嘛 : 不會阿` 對我炸好的 ...
 
你老師叫甚麼名字 : 拉粑琪,很帥的明子粑?♡

你是不是覺得填這個很靠北呢 : 還好啦` 反正我也無聊 !`

接起電話你第壹句你會說甚麼 : 幹洨拉? 一ˇ一"♡

還想不想填看看壹千問答 : 有點累了鞥ˇ♡
                        

    點名,: 柳丁、庭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