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3:21:27 炭。

♪,|||`段考No.2⒜+*



  

   第二次段考考完拉 !`   噢也噢也ˇ

   我有進不也* 可是一樣不好? 沒關係拉,,,

   還好成績不會影響我的心情噢/` 哈噢噢` 國一傻傻的都會也ˇ

   現在反而想放棄噢?`  >//ˇ//<”

   我這次噢? 

           國文:`) 57 !` 

           公民:`) 50 !`

           作文:`) 4級 !` 

           歷史:`) 32 !`

           自然:`) 32 !`   

           英文:`) 40 !`

           數學:`) 40 !`    

           地理:`) 50 !` 

           班排:`) 31 !` 

           總分:`) 301 !` 


    yOyo* 我有進步粑 ?`  哈哈哈 XD 我快發威了 !`
    你們你們你們呀* 小心被我幹掉拉 ...  
    我通通要發威,除了[數學ˋ歷史]` 
    我討厭數學老師*可恨牙,噢噁心 !` 
    都是他們害得` 賤老師`害我早修天天要考數學*
    中午天天考英文 , 送你一句話::會的人就是會,部會的就是不會拉`    ,還有* 想學的人自然就會`放棄的人怎麼拼也沒用 !  一口一”
    糙 ... 討厭天天考試 !` 很煩*整天罰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