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3:09:12 炭。

♥``鮪魚點名::;。

[[(基本拾問)]]

壹. ♥((你叫什麼? ::: 木炭ˇ

貳. ♥((你幾歲牙? ::: 15歲囉,

叁. ♥((啥时破蛋? ::: 1005*

肆. ♥((什麼星座? ::: 天秤呀 ]]

伍. ♥((身高多高? ::: 矮冬瓜ˇ我只有`153啦,

陸. ♥((體重多少? ::: 很重噢>||||||*<"

柒. ♥((有幾層肉? ::: 沒有肉,也沒有骨頭 ...

捌. ♥((現在身分? ::: 孤兒`木炭,

玖. ♥((夢想是啥? ::: 幸福ˋ快樂飛上天 !*

拾. ♥((準備填卷? ::: yo yo yo` 對呀 ,



------------------♥♥♥問卷開始♥♥♥--------------------



壹. ♥((有愛人嘛? ::: 不然寶貝悶怎麼來 ?

貳. ♥((狠愛他麻? ::: 對呀對呀ˇ

叁. ♥((想跟他做什麼? ::: 我沒有想那麼多也,

肆. ♥((他愛你麻? ::: 應該粑 ?`

伍. ♥((狠愛你麻? ::: 不很愛` >ˇ<"

陸. ♥((到幾壘略? ::: 講了你又不懂 ...只會問 `

柒. ♥((有用過套套嘛? ::: 套過阿`套手上,油膩膩 ...

捌. ♥((承上,什麼種類? ::: 顏色很多 =ˇ=" 帥氣 !

玖. ♥((壹天裡最不能忘的事? ::: 睡覺前開音樂`手機設鬧鐘`

拾. ♥((做過最癲的事? ::: 應該還沒有`在未來會有 ,

拾壹. ♥((会想當t麻? ::: 部會想捌`fu會不一樣也ˇ

拾貳. ♥((如果你是t你会? ::: 部會怎樣呀`

拾叁. ♥((每天都在幹麻? ::: 玩,

拾肆. ♥((你是誰? ::: 我是全世界最大的木炭 XD

拾伍. ♥((最喜歡的動物? ::: 我兒子`史努比 !`

拾陸. ♥((喜歡毛毛虫嘛? ::: 還好呀,軟趴趴噢*

拾柒. ♥((如果有一隻毛毛蟲在你嘴巴裡你会? ::: 吐出來阿 =口="

拾捌. ♥((想當超人嘛? ::: 想呀` 不過我要自己變裝 ...

拾玖. ♥((當透明人好嘛? ::: 很好阿` 我會很自由`

貳拾. ♥((想當什麼? ::: 會飛的人類* 董 ?,

貳壹. ♥((給你當壹天的總統你会? ::: 一天而已噢`a錢阿 ...

貳貳. ♥((滿意現任總統嘛? ::: 欸欸欸*我倒扁也ˇ 下台捌 ...

貳叁. ♥((滿意教育部麻? ::: 不滿意`鬼屁一推,很煩人*

貳肆. ♥((滿意行政院麻? ::: 不甘我的事呀 ?`

貳伍. ♥((常上病房嘛? ::: 不常`我是健康寶寶 ~~~~~~~~`

貳陸. ♥((喜歡吃藥麻? ::: 哪種藥 ?` 藥有很多類型噢 ...

貳柒. ♥((看到護士第一眼印象是? ::: 妖怪啦, XD

貳捌. ♥((有一天你進到手術房,你要幹麻? ::: 開刀阿`不然生孩子噢 ?`

貳玖. ♥((看到手術刀你会? ::: 爽死` >ˇ<"

叁拾. ♥((如果你是醫生要幫人開刀,你会跟他說什麼? ::: 要勇敢噢 `

叁壹. ♥((如果有人要跟你玩sm你会? ::: 給他飛踢,把他踢遠遠`

叁貳. ♥((看到教鞭你會想到? ::: yo" 又要打人啦 ?*

叁叁. ♥((你会抽煙嘛? ::: 會呀` 抽給你死 @@

叁肆. ♥((什麼時候会喝酒? ::: 心情不漂漂`高興也能阿 ...

叁伍.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吃檳榔的你会? ::: 屌死他 ˋ  Qˊ"

叁陸. ♥((劈腿過嘛? ::: 算有算沒有` XD

叁柒. ♥((被劈腿過嘛? ::: 沒有粑 ?` 這我不清楚也 ˇ

叁捌. ♥((劈腿的感覺? ::: 差勁`

叁玖. ♥((如果你寶貝做錯事情你会? ::: 看事情嚴重信捌 ...

肆拾. ♥((如果寶貝跟你提分手你会? ::: 大哭,哭到爽`

肆壹. ♥((晚上睡覺穿什抹? ::: 穿衣服呀`

肆貳. ♥((睡覺前会做什麼? ::: 聽歌`想事情`用鬧鐘`

肆叁. ♥((都夢到什麼? ::: 跟寶貝吵架 ˋQˊ" 哼哼哼 ˇ

肆肆. ♥((想要夢到什麼? ::: 什麼都不想 ,讓我安靜的睡眠 !`

肆伍. ♥((覺得自己正麻? ::: 事呀` 大正咩,是我自戀 ...

肆六. ♥((你覺得誰最正? ::: 都不錯啦`不藥恐怕嚇人*七月還沒到 ~~~

肆柒. ♥((認為自己自戀麻? ::: 很自戀*爆自戀的 ,

肆捌. ♥((愛自拍? ::: 還不錯愛囉 ... 

肆玖. ♥((你会孤單麻? ::: 會呀 ~~~ 人緣很差 ˊQˋ"

伍拾. ♥((人面狠廣麻? ::: 部會呀` 

伍壹. ♥((都是怎樣的朋友? ::: 天下大好人`多多學習 ~~~

伍貳. ♥((狠容易相信朋友嘛? ::: 很信任呀*難怪有人會騙我,

伍叁. ♥((跟朋友吵架打架過嘛? ::: 打架`我遺忘無法那麼快 ...

伍肆. ♥((吵架打架的原因? ::: 沒有打過自己朋友`

伍伍. ♥((狠容易哭麻? ::: 不錯容易阿`唸我兩句我就受不了`

伍陸. ♥((大家都不要你了你会? ::: 我可以去死啦*活著也沒意義 ~

伍柒. ♥((如果有一天你死掉了你希望? ::: 寶貝大大們幸福ˋ快樂阿`

伍捌. ♥((你會怎麼死? ::: 不要痛死就好 ... ˊQˋ"

伍玖. ♥((你想怎麼死? ::: 安靜無聲的走 !`

陸拾. ♥((你怕怎麼死? ::: 給車餒過去的死 "會很痛 ...

陸壹. ♥((死,这個字的第一印象? ::: 痛 !`

陸貳. ♥((你遇過變態麻? ::: 沒有捌` 看到我就會跑了 ... 

陸叁. ♥((怎樣的變態? ::: 就沒有鞥 ~~~ 囉唆 +*

陸肆. ♥((看到会怎樣? ::: 攀死他 ˋQˊ

陸柒. ♥((有一天你到精神病院你會? ::: 我一定生病了 > <

陸捌. ♥((你遇到精神病院的人你覺得他是? ::: 好好安慰一下他`

陸玖. ♥((突然有隻小強拿著菜刀朝你飛過來你會? ::: 我一定會飛的比他快`
          我不是怕刀`是怕小強啦` 哈 XD

柒拾. ♥((你最討厭? ::: 愛騙ˋ虛偽ˋ雙面ˋ做作ˋ噁心 ...

柒壹. ♥((你最喜歡的是什麼? ::: 寶貝大大們 ______________"

柒貳. ♥((可以用一句話對全世界說,你要說什麼? ::: 反是將心比心`

柒叁. ♥((對全校老師說,你會說? ::: 滾出我的學校` 哈哈哈 XD

柒肆. ♥((喜歡看小說? ::: 不錯喜歡呀 m`

柒伍. ♥((喜歡看漫畫? ::: 不錯喜歡呀 m`

柒陸. ♥((假如小說裡的情節發生在你身上你會? ::: 看是什麼事情囉*

柒柒. ♥((如果明天你一定要結婚,你要嫁給誰? ::: 愛我的人ˋ疼我的人’

柒捌. ♥((你跟宝贝本來明天要結婚了,可是他卻突然拒婚你會? ::: 問原因"

柒玖. ♥((希望是哪種婚禮? ::: 再天空上的婚禮`帥氣 ...

捌拾. ♥((你喜歡吃麼? ::: 都還好捌*

捌壹. ♥((你不喜歡吃什麼? ::: 青椒ˋ辣的ˋ苦瓜ˋ很多很多呀 …

捌貳. ♥((喜歡喝什麼? ::: 生活綠* 牛奶奶ˇ

捌叁. ♥((不喜歡喝什麼? ::: 很多很多很多 ...

捌肆. ♥((你的偶像是誰? ::: 寶貝[帥哥花生]`  

捌伍. ♥((如果你能跟你的偶像過壹天你希望他是? ::: 管他是誰` 

捌陸. ♥((你有玩過什麼遊戲? ::: 你要例如嘛 `不然我該說什麼 ?`

捌柒. ♥((玩比較久的3個昰? ::: 數不清 一ˇ一"

捌捌. ♥((ID都叫什麼? ::: 木炭ˇ

捌玖. ♥((玩過的遊戲最高玩到幾等? ::: 全世界最高的`

玖拾. ♥((如果中了15億,你會? ::: 出去玩囉` 還等你 ?

玖壹. ♥(( 看到鏡子裡面的人你覺得他是誰? ::: 正咩`木炭ˇ

玖貳. ♥((愛跳舞麻? ::: 不錯愛 _))"

玖叁. ♥((什麼舞? ::: 什麼都會噢` 哈哈 XD

玖肆. ♥((看到鬼你會? ::: 叫他帶我出去飄 ... 

玖伍. ♥((看到人扮鬼你會? ::: 智障 ˊQˋ"

玖陸. ♥((聖誕節的時候你希望? ::: 幫猴子過生日 = ="

玖柒. ♥((誰給你这個問卷的? 有什麼話要跟他說? :::鮪魚ˇ無 !`

玖捌. ♥((寫完感想? ::: 睏了 ... 

玖玖. ♥((對你要點的人說句話? ::: 我好累噢* 鮪魚 一ˇ一"

壹百. ♥((給你点3個人摟!! ::: 點ˇ  看到的都給我拿去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