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3:48:06 炭。

♥``中秋烤肉::;。




  今天芽 ?` 花生說9點10點會打電話給我 ,,,
  一直沒打給我 ,之後牛牛打給我說他要來我家* 
  要下去接他的時候,,,剛剛好噢 ?` 錐子老爸回家拉 ~~~ 
  我等等要出去也,,, 這時候回來幹嘛噢 =   口=” 無言以對 !!!
  問錐子老爸可不可以又不回答我,,, 一直吠吠吠 ___給他吠到很不爽`
  他準我出去阿* 要我2點30分回家,,,會不會太早了一點噢 ...
  不管他* 能撤就撤拉 ,,,剛好阿生要去載圓圓阿` 
  佳鈺也剛剛好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他家烤肉,,,我有約噢*
  之後牛牛和猴子不知道講到什麼` 牛牛很不爽 ,,, 顆顆 ~
  小羅和佳鈺ˋ我*三貼回佳鈺他家呀 !` 佳鈺才載我去找花生囉 ...
  找到花生了,,, 花生載我過去猴子家阿 ,阿麒載圓圓過去*
  哈哈哈` 今天我和花生有恩愛到噢,,,真不好意思 ,,,羨慕嗎 _____
  到2點多一點點粑` 打電話跟阿姨盧一下的說噢* 
  錐子老爸就是不準嘛 ˋ ˊ+ 我就乖乖叫花生載我回去囉,,,
  花生載我回家後 ,還要去載小羅和曾孟帆芽 ,,, 




  我就乖乖回到家拉,,, 還再一樓的時候* 
  就聽到阿姨他們的聲音要走了` 電梯到B1,,,又上樓接我拉 ...
  一下去錐子老爸就說阿 ,你晚一步我就要走了也 ,,, 心理很幹`
  早知道我就混一下再回去的說噢* 他媽七八 ~~~~~~~~~~~~
  乖乖的回到富岡* 大家都還沒回來阿 ... 顆顆顆 @@” 
  之後 ,大家都回來拉` 就開始烤肉囉 ,,, 
  錐子老爸就跟我們小孩子說等一下木炭不夠自己加把 !`
  我就跟阿姨說火很小拉* 錐子老爸就說就跟你說自己加了噢 ...
  又唸唸唸一推的,,, 阿姨就接一句說他最近很會唸也*
  嬸嬸很帥的就說芽` 更年期到了把 !!!    很鮮噢 ,,,
  大家都狂偷笑* 哈哈哈哈哈 ____ 王粑高子 =ˇ=
  怎麼大家講話都變那麼鮮噢` 笑到我肚子都疼了 ,,,
  10多粑* 就撤回家了 ... 



  剛剛的不久 ,11點30分左右* 花生打電話給我也 ,,,
  他們在海邊 ... 七八好爽噢 ?` =ˇ=” 
  花生ˋ猴子ˋ阿彬ˋ叮噹ˋ圓圓ˋ楊承玲也 ... 好爽噢*
  他們都是不用回家的噢 ... 顆顆 _____ 混也*
  去海邊都不帶木炭去的噢 ?` (那麼晚了*我也去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