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2:06:44 炭。

♥``烤肉::;。






    今天下午4點噢* 要烤肉芽 ,,, 叔叔找得噢 !`

    我們出發去剉冰女王在姊姊 ˇ 一起去中壢了 ...

    在那烤肉" 烤到很high耶 ~~~~ 挖哈哈哈*

    還有遊戲玩阿 ;; 推啤酒芽" 中了大俠蟹也 ˇ

    表弟先推 ... 沒中 !` 

    換壩壩就中了ˋ姊姊也中ˋ表姊也中ˋ我也中ˋ阿姨也中 "

    超high的也ˇ 哈哈哈哈 …

    夾紅豆比賽 " 一組5個人芽 !!! 我們夾的62顆紅豆 ~~~~

    第一名噢* 爽yyy ....  

    吃布丁比賽阿 ,,,  比誰吃得快鞥 *

    我ˋ表弟ˋ第第ˋ姊姊都有去玩芽 !!` 我第一個站起來 ~~~

    因為表姊在旁邊幫我偷吃阿 ... 挖哈哈阿 ˇ

    唱歌時間也很high也* 阿公有上去唱歌阿 ...

    我們就一直叫 ˇ >    <"

    大家都說芽 ˍ 咱們家雖然蛇麼都輸* 可是玩永遠不輸人 !`

    我愛這句話噢 ...  呵呵 ,,, 玩`` 當然要第一嘛 ,,,





                 :;* 玩` 永遠不輸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