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9:28:08 炭。

♥``我多疑::;。




   是我多疑了把 ?`
   我在擔心什麼芽 ,
   我不知道我該信任什麼也 ,,,
   再荒什麼*
   如果事情發現了` 我要怎麼辦 ?`



   昨天ˋ今天你們似乎很好 ,
   發呆證明我在想事情*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嘛芽 ?`
   我討厭這種感受 ...
   只怕我自己承受不住`



   總決得我懷疑的會真*
   可是我不敢說 ,
   因為芽` 我懶了多說了 ...
   已經不像再和以前一樣 ,
   一次次告訴你說* 我的感受 !`
   說累了 ,,, 或許我不說 *
   你也不會懂芽 … 沒關係 ~~~




   樂觀寶寶 ˇ我只想樂觀下去*
   不可以因為自己多疑 ,
   所以 ....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他 ,
   那你為什麼要和他說那麼多話*
   你懂過我的感受了嗎 ?`
   聽到時 ,我累了 ... 我也攬的 ~~~
   隨便你們把* 開心我無所謂 !!!`



   苦笑 ,我笑的很免強 ...
   我也很累 …
   我該怎麼辦 ?   ˊ  口ˋ’







                    :;* 傻蛋,在荒什麼 ?

下一篇:♥``北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