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9:09:58 炭。

♥``點名::;。

 



 被點到者 要填這張問券填玩唷 120提 慢慢填就好

`` ೄ *♫*♫*♫*♫*♫*♫*♫*♫*♫*♫*♫*♫*♫*♫*♫*♫ ☺,,,,, ஐ:;

01° 你的中文名字 ! ?  

   【 傻蛋ˋ木炭* 】    

02° 你的英文名 ! ?  

   【 沒英文名子蒞 】

03° 你得血型 ! ? 

   【 綜合血芽 】   

04° 你的星座 ! ?  

   【 天秤` 】

05° 你幾月生的 ! ?  

   【 壹零零伍 ~~~ 你忘了 ? 】

06° 你家地址 ! ?
   
   【 要來找我玩芽,,, 步步步要告訴你 ... 】

07° 你最愛看甚麼電視 !

   【 偶像劇啦* 】
 
08° 平常的你都在幹甚麼呢 ! ? 

   【 玩還是玩 ~~~ 】

09° 你喜歡運動嘛 ! ? 

   【 懶人” 不喜歡運動 ` 】
 
09° 你是同性戀嘛 ! ? 
 
   【 當然 ˍ 不是芽 ~ 】

10° 如果你的另一伴劈腿你會接受嘛 ! ?

   【 默默接受啦` 我說不了什麼的 ==” 】

11° 如果你前男(女)友對你很癡情你會怎麼做 ! ? 

   【 不會的啦 --- 你放心 】

12° 你會有自殘的現象嘛 !

   【 會把 ,我從不懂活的的意義 】

13° 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背叛你你會怎麼做or啥反應 ! ?

   【 默默承受把 ˇ開始無法相信認何人 ˊˋ 】

14° 晚上睡覺的時候你會關窗戶嘛 ! ?

   【 會嗄* 因為我都吹冷氣 】
  
15° 你會重色輕友嗎 ! ?

   【 重色輕友 ? 還好把 ` 】
  
16° 覺得你自己長的如何 ! ?

   【 傻正妞啦* 你想哩 ? 】 
  
17° 你喜歡拍照嘛 ! ?
   
   【 還好把 ,,, 】

18° 你和家人頂過嘴嘛 ! ?

   【 不多把* 因為我講話他們聽不懂 】

19° 最喜歡去哪裡玩 ! ?

   【 海邊ˇ 】

20° 如果有天你快死了..你會想做哪件事情 ! ?

   【 寫遺書* 我要死在海邊或夜景区 】

21° 你大便會擦屁股麻 ! ?

   【 誰不會 ? 你不會嘛 … 白痴 * 】

22° 如果有一個女生罵你賤呢 ! ? 

   【 誰賤 *分清出啦 ˋˊ 】
 
23° 如果你在睡覺有人吵醒你怎辦 ! ? 

   【 不會怎樣芽 ,除非我再做夢中 == 】   

24° 如果哪天有一個男(女)生睡覺你旁邊你會怎麼樣 ! ?

   【 多疑 ?` 】

25° 哪天半路遇到神經病你會怎做呢 ! ?
 
   【 快跑 =   =++ 】

26° 誰最白痴 ! ? 

   【 白痴* 說誰 ~~~ 我自己清楚就好芽 】

27° 你常常孤單一個人嘛 ! ?  

   【 哪種孤單法 ? 可以說常常把 ,,, 】

28° 大家都不要你了怎辦 ! ?  

   【 自殺囉* 沒有要我 ,活著也浪費 】

29° 你曾在別人面前哭過嘛 ! ?
  
   【 我樂觀寶寶ˋ我也很堅強的 】

30° 段考前你會幹嘛 ! ?  

   【 玩芽 =ˇ= 爽yy* 】

31° 你有潔癖嘛 ! ? 

   【 沒有把 ~~~ 哈` 】
 
32° 你被騙了or被蒙在鼓裡你會怎麼想 ! ?  

   【 心情會很幹 ,不過我也不會多問 】

33° 心情不好怎辦 ! ?  

   【 就悶下去芽 ,睡覺* 】

34° 你會跟朋友說說你的心事嗎 ! ?  

   【 不跟朋友說 ,我跟我兄弟和姊妹講的` 還有我寶貝 ^^ 】
  
35° 如果你跟你男or女朋友分手了你還會想挽回嘛 ! ?  

   【 看我來愛不愛他啦* 你了解嘛 ... 】

36° 如果你真心愛他,,而他卻玩你的感情怎辦 ! ? 

   【 認啦 !` 不然怎麼辦 ? 】
 
37° 上一次生日是星期幾 ! ?

   【 好像星三把* 我有點忘了 ˊˋ 】

38° 哪種男人最賤 ! ?  

   【 破桑阿ˇ 我討厭的那種 … 】

39° 未來你想當甚麼職業 ! ?

   【 有錢人家` 只要我快樂都好 =ˇ=” 】
  
40° 你是過動兒嘛 ! ? 

   【 那叫活潑 ,不叫過動ㄦˊ啦 !!!! 】

41° 半路跌倒很糗,,大家都看你,,你會有啥反應 ! ?  

   【 大笑芽* 當作沒發生 ... 哈哈哈 】
  
42° 你喜歡血拼嘛 ! ?  

   【 喜歡芽* 你要給我錢嘛 ? 】

43° 你喜歡看電影嘛 ! ?

   【 是喜歡阿* 不過沒錢怎麼看 ? 】

44° 你會自己躲起來哭嘛 ! ? 

   【 哭哭 ,就是要躲起來嘛 】

45° 你很開朗還肆很活潑 ! ? 

   【 都是拉 `哈哈哈哈 】

46° 如果你被你喜歡的人拒絕怎辦 ! ?  

   【 承受阿 =口= 】  

47° 你想出國嘛 ! ?  

   【 光想又沒用 ˇ 】
 
48° 你介意遠距離戀愛嘛 ! ? (揪算你另一伴轉學或讀不同學校) 

   【 介意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 

49° 你有錢了,,你想幹嘛 ! ?

   【 花芽 ... 】
 
50° 你最想吃甚麼東西 ! ?  

   【 沒有把 =ˇ=” 】

51° 如果你跟你男or女朋友分手了你會等待他嘛 ! ?

   【 看事情囉 ,嘿嘿嘿 】
  
52° 相信天長地久嘛 ! ? 

   【 天長ˇ有多長 ? 地久ˇ有多久 ? 我不信 】
 
53° 你喜歡打文章嘛 ! ?

   【 看我的心情把 ˊˋ 】

54° 現在離你衛生指有幾張 ! ? 

   【 你要拉屎噢 ? 我哪知道有幾張 == 】

55° 你是否常常出門 ! ?  

   【 天天都要出門阿 !`  哈哈哈 】

56° 在家裡你都在幹嘛 ! ?

   【 玩電腦 ˇ 】
       
57° 自己在家會無聊嘛 ! ?  

   【 當噹當然 ,你又不陪我 】

58° 現在心情如何 ! ?

   【 外表很好 ”心裡有悶 】
  
59° 如果和你逛街的男or女生狠台你會跟ㄊ繼續逛嘛 ! ? 

   【 會嗄* 殺氣 =ˇ= 】

60° 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 ? 

   【 假斯文噢 ?` 】

61° 你最愛甚麼顏色 ! ?

   【 彩色啦 】
 
62° 你喜歡甚麼東西 ! ? 

   【 大家都知道了 ,你不懂嘛 ? 】   

63° 你會狠自戀嘛 ! ?

   【 自戀有無罪 ˇ 】
 
64° 你的家裡有多少人 ! ?

   【 剛剛好壹百人` 你是進不來的 】
 
65° 你看的懂火星文嘛 ! ? 

   【 廢話噢 !!!` 】

66° 你很喜歡龐克嗎 ! ? 

   【 喜歡嘿 ` 你懂洨 】

67° 下輩子你想當甚麼 ! ? 

   【 有翅膀的人 ,也要會飛阿 】

68° 你喜歡如花or許純美嘛 ! ?

   【 我喜欢許純美他家的錢 =ˇ= 】
  
69° 每天回家做的第一件事情 ! ? 

   【 開電腦 】

70° 友情、愛情or親情你選哪一個 ! ?  

   【 都選 】

71° 你有穿耳洞嘛 ! ?  

   【 有的相反啦` 舌洞也是洞阿 】

72° 發現你的另一半找牛郎or妓女你有啥反應 ! ? 

   【 說掰掰把` 】
 
73° 有你有沒有被種過草莓莓 ! ? 

   【 問我家寶貝芽 】
 
74° 你對愛很了解嘛 ! ? 有多了解 ! ?  

   【 很是傻蛋噎 ˇ你看我懂嘛 】

75° 如果他有了另一半,,你還會等待他嘛 ! ? 

   【 會把 , 哈哈哈 】

76° 你對他付出了很多,,但他卻沒有付出 ! ? 你會怎麼辦 ! ?

   【 承受阿 】
  
77° 你有沒有看過a片 ! ?

   【 單純的我 ,當然沒有 】
 
78° 如果半路的時候有暴露狂嚇你,你會有啥反應 ! ?  

   【 罵他 ,撤人阿 == 】

79° 你有做過愛嘛 ! ?

   【 單純的我 ,當然沒有阿 】

80° 你贊成姐弟戀嘛 ! ? 

   【 贊成阿 ,我現在是也` 你有意介噢 ? 】

81° 你家有幾台電視 ! ? 

   【 365台` 讓你看到爽 】
 
82° 喜歡男生穿耳洞嗎 ! ?

   【 無意見 ,開心就好阿 】

83° 你有想過你想當歌手嘛 ! ?

   【 還好把 ,當歌手會很累 == 】

84° 家裡誰最疼你 ! ?

   【 他們都是虐待我的 ,沒有人愛我 】

85° 為了他/她,你會放棄所有嘛 ! ? 

   【 他他他 ? 不知道也 】

86° 情人和你家人同時掉下河裡,你會先就誰呀 ! ?

   【 我家寶貝阿 =ˇ= 】    

87° 你想跟誰做愛 ! ?

   【 誰都不想` 】

88° 有報台嘛 ! ?

   【 廢噢 ,不然這哪裡 ? 】
  
89° 你有每天都寫日記的習慣嘛 ! ?

   【 最近很少寫 ,事業做很大 】   

90° 你會狠色嘛 ! ?

   【 很鮮噢` 什麼色 ? 】

91° 你有童癖戀嘛 ! ?

   【 ?` 什麼意思阿 ?` 】

92°  你的個性會像男/女生嘛 ! ?

   【 很女生阿` 哈哈哈 =ˇ= 】
 
93°  你的聲音如何 ! ?

   【 打電話給我阿* 給你聽聽 】

94°  在哪做愛最屌 ! ?

   【 水溝裡拉 】
  
95°  有買過保險套嘛 ! ?

   【 有阿` =ˇ=” 】
  
96°  你最喜歡哪種東西 ! ?

   【 可愛的東西阿 ^___________^ 】
 
97°  在捷運遇到變態怎辦 ! ?

   【 跑噢 !!! 】
  
98°  有手機嘛 ! ? 幾號 ! ?

   【 手機噢` 跑去找生教玩了 ˊˋ 】
  
99°  自己的座右銘 ! ?  

   【 用心去聽聽每個小角落的聲音 】

100° 如果可以改名你想改甚麼 ! ? 

   【 幹麻給你知道 ? 】

101° 有跟男/女朋友牽手過嘛 ! ?

   【 當當然 ^________^ 都幾壘了 ? 】
  
102° 你會後悔愛上了她/他 ! ?

   【 後悔有用 ? 白痴 !` 】

103° 承諾真的能一輩子嘛 ! ?

   【 狗屁* 我不信啦 ,,, 】

104° 愛要怎麼走下去 ! ?

   【 用感覺走阿 】

105° 相信天成地久嘛 !

   【 不信咩 ˊˋ 】

106° 情人節要跟誰過 ! ?

   【 跟大家一起過阿 !` 】
     
107° 你自己一間房間嘛 ! ?

   【 不行噢。 你要跟我睡阿 】
  
108° 你睡覺會打呼嘛 ! ?

   【 正常來說不會阿 】

109° 你最愛的人是誰 ! ?

   【 傻寶貝花先生` 還有兄弟ˋ姊妹 】

110° 有過颱風天風狠大,結果雷田(P.S雷田請用台語) ! ?

   【 笑死 ”哈哈哈哈 】
     
111° 你曾經有想過離家出走嘛 ! ?

   【 當然想阿` 可是我能嘛 ? 】

112° 你的頭髮有幾根 ! ?

   【 三跟毛` 哈哈哈 】

113° 你的手機哪家的 ! ?
 
   【 遠傳 】
114° 你家幾坪 ! ?

   【 壹萬七十評 】

115° 你跟你男/女朋友到幾壘了 ! ?

   【 全壘打下一壘 =ˇ=” 】

116° 踩到狗屎怎辦 ! ?

   【 叫你吃阿 】

117° 想跟朋友說啥話 ! ?
   
   【 大家有事 ,講出來阿 ˋˊ 】 

118° 最近常關心啥話題 ! ?

   【 都不依樣噎 ... 】

119° 你對這問卷如何 ! ?

   【 欺負我噢 ? 我打你 ˋˊ 】
     
120° 請點名(一定要寫玩它)! ?

   【 要點噢 ? 我不點 ,要玩就一起玩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