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8:29:36Leader

對!!我嘴很賤

我不喜歡去爭一些沒意義的事

尤其嘴砲讓我師去戰鬥力

 

我嘴是很賤

所以在這邊我要向很多人道歉

很抱歉

賤到你們了

但...

很抱歉

我所說的都是事實

就因為是事實才會這麼難聽

而你們無力反駁

只有惱羞成怒的份

 

某一位人也依樣

我沒控去研究你聽到什麼

有想去知道多半結果也只是我絕得生活太苦悶

 

只是我想跟你說

若你聽到我說你什麼

請你不要大聲宣揚

那會讓別人覺得我嘴很賤

但別人一樣也知道你的無能

 

若不是這樣

我還真想為你拍拍手呢

 

圈圈我畫了

我並沒有在指誰

不是你

就別跳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