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00:32:15=) a p p l e 〞× ╳

中壢 **

親愛的你們 **
我很想念你們 !!

不知道是否好不好呢 !?
寒假回去看到你們 =)
哈哈*
我非常非常開心**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是!?



親愛的p妞 我我我好想妳喔!!
前天和你聊天**
聽到你跟阿凡 的很好很幸福 =)

姊妹我很開心 !!~
加油喔!! 遇到好的就好好珍惜吧!!
還有 ...有控還是要回家!!
別讓妳媽擔心 !!




小豬 => 紅豆
你們...過的日子太囂張簍 ˋ ˊ
哈哈 * 看的我都好羨慕又忌妒
恨不得 滾回中壢
我們三個繼續鬼混ˋ xDD
話不多說 .... 老話一句......
我很想你們 也好愛你們 !!
不管你做什麼 !!
不管我在哪裡!!
不管你跟誰在一起!!
只要你是紅豆~~
APPLE永遠站在你這邊!!
不管被不被祝福 ...
幸福就好 !! 好好的繼續下去吧 !!
挖!! 李大翔姊妹的姊妹都靠擬了 !!
就只有擬了 !!你要好好的照顧喔 ~
要好好的珍惜 ** =)


烏!!!~~ 傑哥千載難逢
上次唱歌遇見你
又是另一個人 ~~
只能說你們真是難兄難弟
哈哈 **聽說阿Q快當兵了 !!
當兵也別忘了我押!!
=)
挖 !! 上次回去
哈哈 ** 難得遇上你們
大家長高又變帥了 !! ㄨ~~~
哈哈 ˋˋ
我也好想你們 !!

增楚詢沒錯就是你
別懷疑再說的就是你 !!
死去哪了!?
何時來台北!!
別到時上來讓我失望 XDD
期待你來 !!....


上一篇:七號 風向球ˊˊ

下一篇:雅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