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2:48:23=) a p p l e 〞× ╳

大寶貝ˋˋ =) 小楓〞

哎呀 * 楓寶ˇ

妳ˇ妳ˇ妳ˇ .... 變宅了!!

嘿嘿*
不過呢!? 雖然最近狠少見面ˋ
今天難得一起呀 *
聊了 還真多 !!
我只能說 .....ˇ
我超想妳的 !!!!




好啦 !! 好啦!!
不用多說什麼!?
我知道妳也很想我ˇ !!!




------------------------ˇ
大寶貝ˋ 小楓 一星期不見
嘴巴還是沒變
一看到我就叫我騷貨ˋˋ
真的狠賤耶 ** 嘿嘿嘿 ...







=============================================**


不過聽妳說了那麼多 !!
真希望妳能找到ˋˋ
屬於妳的幸福 和快ˋ樂ˋ
apple永遠站在妳這邊 **
妳要加油ˊ
想妳歐 !!! 我的楓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