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9:31:33=) a p p l e 〞× ╳

四寶 ________ 〞

我的寶貝們...

我今天在整理我的報台小窩 〞
的確很亂 ...

呵呵 〞
有很多過去的文章老該好好的整理該丟的
丟一丟
但是全部都快看了一 遍 ...

發現好多 的文章 我都捨部的丟
尤其是我和你們的回憶 領我想起了當年


恩恩 .... 你們說的沒錯 相處不久但卻很好
感覺好像認識了好幾百年一樣
沒有誰不了解誰

我好想念 總是替我 打抱不平的你們
我好懷念 總是和我 一起大笑的你們
我好難忘 總是和我 一起患難的你們
我好珍惜 總是為我 付出一切的你們
我好喜歡 總是和我
在一起的你們!!

恩恩 ..... 聖誕節快到了!!
還記得 這是我最最最愛ˋ
的節日嗎!?

是否!? 還季的一起步至教室的我!!
是否!? 還季的一起跳健康操的我們!!
是否!? 還記得一起大笑一起哭我的們!!



梅子*
回覆 刪除

奶茶*
能體諒諾蘋嗎!?
他就是有話就說的人ˊ
他也不想失去他任何一個身邊的朋友
他也把你當姐妹
只要你能改變ˋ
你們三個還能很好很好ˇ



梅子..*
回覆 刪除

屌闢ˋ自以為很偉大一樣ˋ
你又不給我他即時ˋˊ

狠幸福〃魚宝
回覆 刪除

媽勒~


     誰敢欺負我棉家諾蘋!!




             我找人ㄑ海扁ㄊ





★-* 啤〃酒_♥*
回覆 刪除

叫他出來說咩


兇屁阿
凶狠屌喔???!
聽樂就不爽ˇ


諾蘋沒辦法跟我們在一起了
你可以跟他當好姐妹壓!!!*
我們都很相信你的噢_





☼瘋狂愛〝啤酒*
回覆 刪除

她會這樣打ˇ是在乎妳悶
如果不在乎,她會這樣打嘛?




她轉去不是給妳悶欺負的ˇ
她轉去之後ˋ好像都沒有開心過ˋ
反而難過有很多..





如果ˇ當初知道會這樣ˋ
我悶也不會讓ˋ
她轉過去給妳悶欺負ˋ
讓她難過ˋ



如果諾頻在乎妳悶也有錯ˋ
那乾脆叫她不要在乎妳悶錒ˋ


如果在乎,真的有錯ˋ
那乾脆ˋ大家都不要在乎ㄚˋ




要不是ˋ因為ˋ她伯父要她轉學..
我悶也不會讓她轉ˇ
她轉去那ˋ我悶已經很捨不得樂ˋ
妳悶既然又這樣...


(真的很氣欸ˋ)*


梅子*
回覆 刪除

他會這樣打
也只是會想我們!!
我們也會想他芽ˊ
我也跟她吵過架壓ˊˋ
但諾蘋很重視朋友ˊ
他打電話跟我說何好!!
沒資格!?改過就有喇!!
我脾氣也很差呀
也常常生氣壓
但因為很多人ˊ我也改辣
怎麼說你沒資格?
你們那裏也有很多他覺得重要的朋友!



梅子*


樓上的!!
諾蘋會這樣打
表示他還重視你這個朋友
結果你說
他可以交道更好的朋友 !?
那你呢 !? 不理他 !?
我把它讓過去給你們耶!!!

﹝ 這些都是過去 .... 你們替我打抱不平 ﹞
我都捨不得 忘記 也很難忘記
不管 我們是否!? 還能像以前一樣天天在一起
但是 相信 就算少了我和你們一起度過將來的一切
你們 和我 永遠都會很快樂!!
也相信 不管我變的在多麼讓你們不惜關
你們還是會把我當 肆保____________ 是否呢!? ﹞







【×啤酒☺】 2008-01-19 19:22:21

看完 . 感覺我悶好久沒聚在一起樂ˊˋ
哪時會在聚在壹起!? !?????

∞愛你☺魚寶&#9 2008-01-12 23:19:21

媽壓ˇ
我哭了
甚麼時候才回來陪陪我們阿?
我好想4人再團聚..
快過年了
ˇˇˊ皿ˋ
回來陪陪我們八ˇ
永遠的好姐妹`

梅子♥ 2007-12-30 14:23:47

這篇讓我看了心狠痛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