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2:39:42=) a p p l e 〞× ╳

努力 〞 一定沒問題

恩恩ˇ

最近都忙著打工

一回家 電腦應該很想我....

可是 卻沒動她 哈哈 *


沒辦法 好累優.....



可是 我也學到很多押 *



像..... 女生基本保養 作臉 ....臉部按摩



哈哈 * 學了很多....




狠開心* >ˇ<


恩恩ˇ 一點也沒錯ˋ
上班 本來就要開開心心的 ....


哈 * 老樣子 說話右臂笑了...!!


但他們說 狠好笑ˋ**

恩恩 那就好押 !! 大家 都很愛笑



遇到很多 事....

幸好 那些姊姊 都會幫我這隻 菜鳥 〞

哈哈 ..._ 我是蔡鳥耶....





呵呵ˇ



一切只要開心* 就很重要狠重要!!

上一篇:我的 _ 〞台台 *ˇ

下一篇:〝 工作ˋ *

你絕對不知我是誰? 2007-08-13 23:08:27

=ˇ= 顆顆ˇ 菜鳥˙ˇ˙

你現在ˇ 應該是老鳥惹拉XDDD

如果你是蔡鳥 那我是 幼鳥=ˇ=&quot&quot&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