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8:33:40=) a p p l e 〞× ╳

會去 習慣ˋ】 沒有你的日子〞

或許ˇ 一切就維持現狀吧!!


或許ˇ降 我可以更獨立
也不在依賴你ˇ





沒有ˇ 你 我也可以


因為降ˋ...... 我才 能


堅強的走ˇ



我會去習慣ˋ



去習慣ˋ 沒有你的陪伴*




習慣 少了你在身邊


習慣 想念中少了你ˇ




習慣 煩腦中沒有你



習慣 你不在愛我ˇ







一切 一切




我都會去習慣




恩恩ˇ 梅子: 我們一起 堅強 的走吧!! 」




過了 或許ˇ

會更快樂ˋ




上一篇:〝 多心 ×╳ ~

下一篇:*// // 【恩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