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8:42:55=) a p p l e 〞× ╳

× 心情不好 _ 也要笑下去ˋ...

心情的確是差差差....


        差透了!! ~



今天的那個人....是我嗎!?
我想不是....但其實是..!!




就覺得很難過...難過到很想大哭!!> <





『 天下父母心 』→真可笑..



騙人的一句話!!~
如果是這樣...為何不聽我說!!



算了ˇ說了有用嗎!?





一次又一次的遭踏*.....

受夠了!!也放聰明了

隨你們要打ˇ要罵ˋ







隨便...至少我知道!!


我還是我自己!!~







我氣ˋ真的好氣ˋ


ˋ0ˊ
.......................................*






說出來有用ˋ嗎!?


還不是一樣....是!!是!!是!!


你們說的都對ˋ...就沒錯!!~









如果不聽會後悔...*〈好笑ㄝ〉













就也很想念你們...但卻一直沒來找你們!!~


我也很想找回以前
聽我說心事的朋友!!~






可是不管怎樣....



_我還是得堅強的走下去....




就算只有一個人!!`



我也要努力.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