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6:09:52小持

不安

有種好不安的感覺
好久沒這樣了
有種很不舒服的氣息襲上心頭
像什麼事情沒做好般的掛著
心…有點慌…有點累

今天很努力的翹課了
聽說老師發了考卷
果然還是很沒有好運

今晚跟老師聊了快一個小時的電話
得失心在昨天的掙扎中好了很多
但這東西不是一天就能改變的
還是會在乎
今天跟老師的對話…
有不好的感覺
老是覺得自己很老成了
但是…或許還是不夠
跟老師的對話中
發覺自己該做的認知還很多
像個偷糖吃被抓到的小孩
好像說了很多不討喜的話
搞不好老師對我更沒好感了
是在不安這個嗎?
唉…
或許這次得收手的快一點
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老師…謝謝你
但是我沒信心了…
老天爺…交給你了
我這幾天不會先打電話
如果有什麼…
please give me a hint
我沒辦法再不心煩的下去了
這樣下去我沒辦法做自己
please guide me
我沒辦法主動了
請你接棒吧…如果真的有什麼…
我現在只想蹲在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