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0:11:00幸福,從這裡開始...

消息(上)

知道了你又交了新女友的消息,心裡的感覺已經沒有上次那樣的糾結。

大概是因為已經麻痺了吧!其實外表上看來,我應該是錯的一方,是變心的人,是辜負一個純情男子的壞女人,理應沒有任何資格對你有新女友這件事情有任何意見,但事實上,意見還是有,並且我想寫在哪裡,做個抒發。

與你分手之後,這兩個女孩都是網路上認識的,並且你應該是積極的在尋找獵物吧。我與你不同,我認為真正的愛是緊緊繫在一起的,網路..只是擦出火花,效果...應該有限,至少對我來說,並不具吸引力。

有人說,我傷害了你,讓你至今耿耿於懷,說是受傷最深的一次,我不想多說什麼,因為這麼做的後果就是被人認為我落井下石,但是去年你的一些舉動,卻讓我不由得心生怒氣,幾乎是以讓自己都覺得好笑的姿態作了反擊,那一段,才真的使我了解忍耐要多大的能量。

那一次經驗,讓我發現我簡直像個窺探隱私的人了,那個讓我變心的人就說了,他不懂我幹麻要這樣,事情過去就過去了。事實上我也是這樣告訴我自己,但好奇心害死一隻貓,我想知道、我好想知道這一個讓你動心的女孩,到底是怎樣的人?我好奇著,想辦法知道她的長相、猜測著她的性格,是怎樣的女孩,讓你送她美麗的玫瑰花、讓你想盡辦法的討好她,用著我不曾見過的方式...我甚至是嫉妒了,但後來我也釋懷,因為她讓我了解到一些...似乎是我忽略的真相吧,可以這麼說吧。

後來你們分手了,你跟朋友說,那個女孩公主病太重了,讓我有點驚訝。

對阿,公主病...你跟我在一起時,我的優點就是,我沒有公主病。當愛著一個人,我希望我付出的是全心全意,並且、對方也應該拿出相當的誠意來回報。這樣的我,一開始是不對回報斤斤計較的,我只懂得如何去讓對方開心,最初時是不會有自己的,到後來,才會慢慢去思考,這樣的付出到底有沒有價值?

我們的三年,讓你過得很開心吧?不喜歡做家事的你,不喜歡聽搖滾樂的你,不喜歡的事情...我很像是會一句話不說的讓步吧,這樣讓步了三年,養成了你的壞習慣。換句話說,不是她有公主病,是跟你在一起的我沒有了自己、沒有了原則!也難怪你到現在還是無法釋懷,因我還是覺得:對你太好。(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