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6:13:59幸福,從這裡開始...

怎麼了

我怎麼了 為什麼一直關心你的事
我明明討厭你 憎惡你 無時無刻都詛咒著你
我希望你趕快被甩掉 因為你竟然一點悔意都沒有
愛面子愛得要死 全世界就不能得罪你

我厭惡你一直述說著你現在對她有多麼好
我厭惡你的她竟然過得比當時的我幸福
我好想找地方發洩 想告訴全世界你的惡行
揭發你的假象 你根本不是那種人..

可是我還有好多朋友 我不希望我的好朋友們難過
我在乎朋友 比在乎我自己更多..
所以我決定 讓時間去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總有一天會等到 等到你被揭穿的那一天
不管你現在對她多好 不管你之前怎麼裝可憐
不管你多白目的到處亂放閃光彈

我會努力的忍

因為我就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