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6:39:22幸福,從這裡開始...

為什麼

為什麼我還一直想要知道他的消息
明明我就討厭他的

我想知道 他到底有什麼魅力 可以交得到女朋友
明明 他就是一個自私鬼
明明 他就只是一個被動的自私鬼...

我想找人談談 一直都想
可是 要找誰呢...都找不到
別人看待我是怎樣的呢?已經好久都沒聽過了
以前的一大群好朋友 現在都有距離了
其實好想跟大家聚聚 才能減輕自己的歇斯底里
其實我很需要朋友...

所以我才不想當壞人 跟他說我們徹底斷了吧...這類的話
我不想當壞人 可是 我的原則又是 分手後不能當朋友
好矛盾

三年很長 但是 分手卻很短
雖然大家看起來 都是因為第三者
但是 如果不是第三者 怎麼知道自己有多蠢呢
如果原來的男女朋友對自己不好
要怎樣發現這個不好是怎樣的不好呢
那 如果所謂的第三者根本沒有要橫刀奪愛的意思呢

那你是不是就誤會了
你是不會承認的 因為你學歷高 能力強 看起來很有優勢

但是你被甩了 被比你不如的人打敗了
所以你憤怒 你不解 你傷心 你在公共場合表現出無辜可憐的樣子
好讓對方跟你形成強烈的對比
這招 還真強 我吃了不少悶虧

但又無法反擊
因為表面上看來我始終是錯的
局外人看來 我就是錯的
放著電子新貴不要 跟了一個普通人

那個普通人跟我說
除了無法賺大錢 要照顧我一輩子 應該是沒問題的
這種話 你說得出口嗎
我哭了 因為這句話 我寧願跟著他到天涯海角 我死而無憾
因為我相信他的話 我相信他會把我照顧得好好的
而你呢

曾經我因為提到你而有崇拜的光芒
曾經我因為你的一切而喜悅著
但是 我的光芒不能因為你的冷淡而持續發亮
我的喜悅不能因為你的忽視而持續發熱

等到兩年半後 你發現了在角落中等待你發現的我
你知道我的好 你開始想要珍惜
但是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不能再等待下去 我沒有力氣去等待了
所以你責怪我 責怪我的無力

到底懂不懂 是你的錯 你徹底的錯了
你沒有資格怪我 我多想當面跟你說

為什麼 你死不認錯
為什麼 我還要去好奇這樣的一個你
為什麼 我總是忘不了從前發生的事

我想 我多想知道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