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0 16:19:39xmykele

禿頂的男性欲望更強嗎?

禿頂是怎樣造成的?脫發的原因都有哪些?禿頂患者該如何減輕脫發癥狀?

 

  想判斷壹個男人是否優秀?看他的發型是不是“地中海”式便知。

 

  畢加索,2h2d20世紀現代藝術的主要代表人物——頭頂地中海

 

  普京,俄羅斯第2任、第4任總統——頭頂地中海

 

  威廉王子,聖安德魯斯大學畢業生,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頭頂地中海

 

  當然,還有聚集在北上廣各大互聯網公司的IT精英們

 

  禿頂是怎樣造成的?男性脫發的原因又有哪些呢?

 

  據說在中國,日本2H2D每五個男人就有壹個面臨脫發禿頂的困擾。顧名思義,禿頂就是“脫落了大量頭發的頭頂”,當頭發的脫落在正常範圍內時,禿頂的癥狀就不會出現。為了更好的理解過度脫發,我們先來看壹下正常範圍脫發的表現形式是怎樣的。

 

  任何壹根頭發都存在著生長-退行-休止-再生長的過程。壹根頭發的生長期大約在2-7年,而退行和休止的時間在短短3-4個月內就能夠完成。壹天之內掉落50-100根頭發實屬正常,大可不必看到掉落的發絲就大驚小怪。

 

  掉發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脫發。水滴石穿日復壹日,妳頭頂的毛發越來越稀疏,最終成功蛻變為壹盞光明的電燈泡。造就高瓦數“電燈泡”的原因主要分為以下幾種:

 

  1.雄性激素脫發

 

  所謂雄性激素,2H2D持久液指的就是雙氫睪酮(Dihydrotestosterone DHT),它由睪酮與人體內5α轉化酶反應後生成,廣泛分布於全身血液當中。此種激素對維持男性第二性征有著重要作用,可壹旦男性體內的雙氫睪酮過量,就會極大的促進皮脂的分泌。當皮脂分泌過剩,大量的油脂就會阻塞毛囊的正常生長。這也是雄性激素脫發患者的頭頂看起來想溜冰場壹樣光滑油膩的原因。

 

  說到油膩,雄性激素脫發還有壹個為大家所熟知的別名——脂溢性脫發。此種命名方式粗淺但有效,它形象的描繪了脫發患者頭皮的紅腫、瘙癢癥狀。男性脫發原因的90%都是由雙氫睪酮的過量分泌造成,它稱得上是造就“電燈泡”的罪魁禍首。

 

  2.斑禿

 

  斑禿俗稱“鬼剃頭”,2H2D屈臣氏它主要與自身免疫的發病機制有關。當免疫系統對部分毛囊的產生排斥,或者說免疫系統將部分毛囊視作非自身細胞而產生攻擊,就會導致導致成片毛囊的快速脫落。

 

  3.其他疾病的並發癥

 

  甲狀腺疾病和缺鐵性貧血等三十余種疾病均會引起毛發的脫落,壹般在疾病痊愈後脫發癥狀自然也會隨之消失。

 

  禿頂男人欲望強,這是真的嗎?

 

  上文已經提及,男性禿頂很大壹部分是由於雄性激素分泌過盛造成。2H2D延時噴劑當體內的睪丸酮大量累積,男性的欲望不可避免的也會隨之提升。當然,如果不是因為雄性激素分泌過盛引起的禿頂,則不能對男性的欲望是否強烈有任何佐證。

 

  告別“地中海” 如何讓妳的頭發濃密起來?

 

  使用生發液?洗發水?趕緊醒醒吧!香港某科學機構調查了市面上生發液的所含成分,結果顯示,沒有任何醫學證據能夠證明氨基酸、維生素、人參以及礦物質(如鋅、銅等)可以改善脫發。市面上的這些產品不僅不會讓妳的頭發重新生長,反而還會使妳的頭發越脫越多。想要改善脫發癥狀,方式壹定要選對。

 

  1.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2h2d批準的治療雄性激素脫發的藥物主要有三種:保法止、米諾地爾酊、仁山利舒Nizoral。如果妳真的想通過藥物治療脫發,不妨試試含有以上成分的藥物。

 

  2.多食雜糧粥,尤其以含黑豆、黃豆、黑芝麻、核桃為最佳。黃豆中的異黃酮能夠增加人體內的雌性激素,抑制雄性激素的過量分泌。

 

 

  3.保持充分的睡眠和良好的心態,切忌給自己太大的精神壓力。

 

最後,祝各位頭頂光亮的男性朋友都能重新長出濃密的秀發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