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1 06:14:45少奶奶友志窗

白開水 III

我看我是本公司最混的員工吧!星期五的下午,下著雨,不想工作,就開始翻起以前的E-mail開始看,幾乎所有重要的E-Mail我都會保留起來,大概以前的我就知道,上班偶而也會無聊,需要來和以前的自己喝杯下午茶。

「 我也要說聲謝謝你.....
在這些風雨後還對我如此關心....
謝謝你幫助我成長....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認識自己....
謝謝你曾讓我享受備受呵護的滋味....
謝謝你真心的付出......
謝謝你陪我走過大二上學期這段日子.. 」

不小心翻到了一封別人寄給我的信,哇!好久以前了,是六年前的事情了,還記得那次的戀愛,愛的亂七八糟,轟轟烈烈,雖然最後還是沒機會能一直走下去,不過這樣的ending其實也不壞。別人分手會怒言相向,或是悲傷的不能自己;但與我分手,或許多少還是保持了點美感。

白開水淡淡的甜味,會延續到分手以後,對於自己六年前的表現,現在的我很自傲,希望以後的我,也會一樣為我26歲的自己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