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8 21:14:54少奶奶友志窗

白開水 II

在我活了26年的人生中,最五味雜陳的,莫過於愛情的路上了。

我已經有點記不住當愛情遇到波折時,那心情起伏劇烈的時刻了,現在回想起來,心中對於那些我曾經愛過的女生,我都充滿了感謝,雖然最後沒能一起走到最後,但她們每個都是好人,對我產生了莫大的影響。

就說最近這一個好了,雖然還不確定我和她會不會走到最後,但是我對她也還是充滿著感謝的。看起來好像是我為她做了很多事情,看起來我好像付出比較多。可是,事實上,從她身上,我獲得了更多,在愛她的過程中,我變的勇敢,變的體貼,變的比以前更積極。也就是因為她,讓我有了成家的念頭,讓我以前還是稚嫩學生的心態,開始有了成家立業,培養自己成為一個男人的擔當。即便與她沒有緣分走到最後,可是這些優點,卻都留在我身上了。

哈!原來用盡心力的去愛一個人,原來這麼快樂,謝謝老天爺,每次都讓我碰上這麼好的女生!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