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6 07:32:30少奶奶友志窗

If I get SARS

女人是感情最豐富的動物
看完”鐵達尼”,會問老公: I Jump, You Jump??
看完”新不了情”,會問男友:
如果我得癌症你會不會離開我,會不會不愛我?
看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鬧劇”,會問:
我是不是你今生唯一的禮物? 唯一?

然而,不免俗的,最近SARA正蔓延著
女人還是要問: 如果我得了SARS,怎麼辦?
男人一派悠閒回應著: 我會在家看電視!!
女人心中頓時升起一哭二鬧三上掉的衝動,悠悠的說:
你剛剛說什麼?? 看電視?
男人鎮定的說著: SARS這種病,不能接近,又不能照顧,最多也只能隔離在家看電視,不一定還會看見你的相關報導!!!

沒錯!!!根據中華民國衛生署的SARS防疫規定
這樣是最正確的防疫措施.
但是,由於年少時瓊瑤風的荼毒,
我總是期待著對方說.
你隔離我就跟你隔離,你得SARS我也活不下去之類的答案.
好像這樣的回答,有讓病情馬上康復的魔力!! 比什麼5-6萬一針的免疫球蛋白還要有效!
但是受過九年國民教育的我,為了不要讓父母社會蒙羞,欣然同意了男人的說法.
還大聲附和著說. 對!!!就是要這要才能杜絕著可怕的瘟疫.

但心想,有時那種脫口而出的I JUMP!! HE JUMP!!的傻話
就是能夠喚醒你那沉睡多年,如少女一般溫柔的心.

WORLD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