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05:50:15徐嘎寧 : D

♥♥♥♥♥♥♥♥b





原來它可以這麼的痛
我領悟到了

我有多麼的害怕妳離我而去
我多怕再承受一次相同的打擊
我不敢 我真的不敢

可是我卻每天每天 都在做著讓妳會離開我的事情
重複著 一再一再的用盡妳的寬容
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我真的還是改不了這些壞習慣
把妳的好當理所當然 把妳的愛當做本來應該
把妳的所有當做原本就是
這樣盡情的享受著 這樣無理取鬧的折磨著妳

昨天
我看到妳臉上有我沒看過的表情
我嚇到了
我頓時好怕 好怕因為這樣妳離我而去
這份害怕存在心裡好久好久了
我不敢說 我怕我一說等於提醒妳 我怕妳原本早就想離開

已經在這樣子的害怕中了
我又做了一些 我自己也覺得不可能是我自己做的事情
可是我做了 這會讓我們之間更有問題
我都知道 但是我沒辦法 沒辦法把它放下
都是他們害的 都是他們逼我的
可是我也好怕妳現在因為這些就離開我
對 的確 妳是有這個可能離開我的
我在做這些事情之前就該料想到的不是嗎
為什麼我要在這個時候才在說 我怕失去妳 我怕沒有妳
我在搞什麼
總之我覺得我不是妳當初那麼值得妳愛的徐嘉寧
而是現在這個將會讓很多人討厭 憎恨 不喜歡的徐嘉寧
到了那天到來 我想 妳會回到那個妳曾說過很恨我的那段時間吧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放不下對他們的那份感覺
所以我不可以成為妳的驕傲
而是拖累妳的拖油瓶了

曾經我說過我要當妳的驕傲 而如今 是我毀了我在妳心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