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02:23:13365天

想你的夜~

 

如果想念就能碰觸及你

 

那麼

 

我就不會如此清晰的

 

只聽見自己

 

 

如果流星又再一次劃過天際

 

那麼

 

你是否會在一瞬

 

又勾起了回憶

 

 

 

 

曾經捱過無數次的夜晚到晨曦

 

也漸漸接受了命運注定的分離

 

只是

 

偶然

 

又聽見那一首熟悉的旋律

 

 

 

今夜....就讓我 

 

 

 

最後一次

 

 

哭泣

 

 

 

http://vlog.xuite.net/play/dnJDWG03LTI3NjgxMDcuZmx2

想你的夜 / 范俊逸

 

晨露靜靜從臉頰滑落
我才發覺過了一個想你的夜
雖然相遇猶如小說的情節
我卻珍惜這夢幻的感覺

從來沒有沒有這般的感覺
尤其是過了一個想你的夜
痴痴望著窗前飄落的雨絲
一切言語彷彿都多餘

想你的夜 想你的夜如此纏綿
想你的夜 想你的夜如此愛憐
想你的夜 想你的夜萬千纏綿
想你的夜無限愛憐

 

上一篇:傘下~散

下一篇:傷痛無聲~低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