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1:00:53365天

如果你也聽說~



 

我沒有更多了

僅剩的一些些執著

就要開始變得斑駁 

也不需要再更多

那只會顯得很脆弱

 

 

重複讓傷心的歌曲點

代替痛的嘶吼 

厭倦了等候

切都不想再說

 

 

讓冷漠陪伴失落

沉默只因為看破 

不在乎從今以後

誰是否真心愛我

 

 



 

http://vlog.xuite.net/play/bmVsRjRiLTI3MjU5ODYuZmx2

如果你也聽說 / 張惠妹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

 

夜把心 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負荷 捨不得又無可奈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流言 會附和 還是你 知道我還是我

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