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23:15:24365天

曖昧~

 

一種心情,起起落落,

誰也沒有勇氣開口先說。

再,之後該怎麼做?

任「感覺」懸在風中婆娑;

隱約伴著空虛的失落。

 

幻想著情愛的輪廓,

卻又害怕要得更多。

真心,不計算結果;

刻意,忽略了究竟會不會錯?

 

甜蜜帶著不知所措;

忐忑的心卻已經著魔。

 

愛情,如果總是沒有永恆的承諾,

曖昧,只是延續不甘寂寞。

 

朦朧的距離,難以掌握,

彼此的心情都只能捉摸。

 

猜測著所有,讓思緒陷入漩渦,

 

曖昧

 

永遠走不出感情的迷惑。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alJ6RjV1LTIzMDQ5MDkuZmx2

曖昧 / 侯湘婷

 

美夢裡有怎樣氣候 你終於回過頭看我

抱著你幸福的輪廓 連嘆息都變得清澈

你的溫柔還清晰如昨 伸出手彷彿就能觸摸

 

我終於不那麼執著 接受分手是一項預謀

算是輕輕的微風 也在試探思念濃薄

你忘的傘還依我的窗 望著窗外 那悠悠春光

 

我心中延續和你的情感 有一種曖昧的美滿

忘記了思念的負擔 聽不見你們 相愛近

我自私延續心中的期盼 有一種曖昧的晴朗

站在這城市某一端 寂寞和愛 像浮雲 聚又

 

上一篇:紅線~

下一篇:黃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