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10:27:48365天

星星~失寵




仰望著你

只能用餘光

點點滴滴累積收藏在心上

 

曾經期盼得到最深情的凝望

夜夜為你而點妝

時時為你拼命閃

 

漫漫的…

遼闊了…

璀璨圍繞了四方

 

暮然回

驚覺

 

原來 

 

我早已不是你唯一的星光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MVJxeVdNLTE2NDUzMjAuZmx2

The star / vitas

 

許多許多次我問自己

為什麼出生在這個世界,為什麼要成長

為什麼白雲飄浮,為什麼要下雨

這個世界裡,為了你自己,什麼都別等待

我想飛走向雲層 - 可惜沒有翅膀

那星光在天空召喚

但是觸到星並不容易,即使它很近

我不知道,為了鬥爭我是否有足夠力



我還要耐心等待

等待收拾行裝踏上旅程

為了我的希望和理想

別燃盡自己,我的星星,等著我



 

有多少路我仍然還要走過

只為找到你還有多少山峰我要去征服

還有多少次我從垂直的山巖往下墜落

多少次我又從零開始這是否有意義



我還要耐心等待

 

等待收拾行裝踏上旅程

為了我的希望和理想

別燃盡自己,我的星星,等著我

 

 

 

上一篇:綠薔薇~短暫

下一篇:永久~勿忘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