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1:17:27

領成績單+屎王引發強力召集

今天早上八點五十幾就出門
在路上經過7-11,進去裡面買飲料時碰到肥蚊,打了招呼就去學校了
我在想我可能太早到了,就領完成績單在門口等人
等了差不多十分鐘遇到屎王,然後他領完成績單後陪我一起等
又過五分鐘.................................
終於等到到娘姐了
娘姐她也真厲害,畢業時順便把志願卡也丟了,幸好我有多買一張
(↑免費贈送,理由只有一個,因為我是好人XD)
後來阿群也來了,我、屎王還有群就走到景女,要看屎王的女性友人
看了以後發現屎王的眼光有變好一點,跟生活比她算是正妹啦~
我跟阿群的結論是:臉稍長、胸部稍小,腿還不錯
(其實我們沒有盯著人家看,這是看一眼所下的結論)
然後他們倆就往實踐的方向走,我跟群尾隨在後
在快要到T字路口(實踐後門)的時候,看到疑似阿鐘的身影

群:那是不是阿鐘?
我:應該不是吧?阿鐘的頭比較偏向三角形的說............................
群:打個電話試試看
我:喔,我打打看。

結果真是阿鐘(鐘~我錯了,我居然認錯),於是我和群就跟阿鐘說一下屎王的事
阿鐘也跟著我和群一起評價屎王的女性友人
走著走著,群突然說:我們要不要叫馬任下來啊
當然是一致贊成,於是火速call了阿任
接下來湊巧的事發生了
任跟屎王剛好在轉角碰面,超近距離觀看XD
狀況如下↓

任│
↓│
 └───
  ←屎王+她

然後任就跟阿鐘走了,留下我跟阿群繼續跟
後來他們倆進了早餐店吃早餐,我們就想說看看阿康起床沒
沒想到阿康就剛好朝我們走過來!!!!
群就叫阿康去早餐店買紅茶,順便跟屎王打招呼
看屎王那一臉錯愕表情,經典啊~~~~

因為早餐店離我家很近,我想說直接回家,死阿康居然拉著我要我跟他回學校
X~今天路走好多
到學校碰到周易、性病跟笨狗
打招呼後就去拿成績單
(我去導辦,想說Q珍如果在的話就把之前的悔過書之類的拿回來做紀念)

終於,想說陪阿康走回來,我就可以回家了
結果我神經太大條,走著走著就跟阿康走到他家
再路過我家的時候,他居然完全沒有提醒我............

就這樣



對了
有誰可以給我建議?
要先填成功還是政附(請留言)

上一篇:也沒有怎樣

下一篇:嗯,我想想要打啥

2008-07-23 15:38:18

我是比較贊同成功..個人意見

版主回應
我也是這樣想
因為我不是很想跟子涵大姐同校(笑)
2008-07-23 16: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