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1:29:54

基測 DAY 1

(老實說,我不知為什麼要放這張圖,純粹是為了保養眼睛)

今天今天,就是今天!(老子讀了九年的書就為了這一天)
今天(好像用了很多個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被挖起來
整個心情就是不爽,所以就開電腦玩小小CS(這是啥邏輯???)
想說測一下運氣,沒想到一玩就是”元帥”
真是太爽了我!!!

然後八點二十左右就到了木柵高工
在走樓梯的時候突然眼睛一亮-----------
看到了穿著熱褲的女生(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什麼意思,我很純潔滴!)
猛然抬頭一看,原來是X頭姐啊(絕對不是林投姐)
於是就默默的跟在她後面上四樓(我不是變態,只是早上不想講話)
然後就進考場
看到一堆本班男生(=阿任、阿鐘、屎王、河童......等)在.......(我忘了耶)
然後就哈啦、看書、等考試、以及捍衛我的右手(因為一直有人想要打斷)
最誇張的是阿鐘居然提議要每人犧牲一科,以換取我的五科零分(無言...)

座位還蠻好笑的,屎王旁邊坐了一個腰圍是我一點五倍的酷斯拉(or哥吉拉)
我的好運也不是蓋的,我正後方坐了一個熱褲女,臉還好(美中不足....)
第一節考英文,很簡單但是粗心如我還是錯一題(恨...........)
休息時間就在走廊喝水、打屁(加打人)、搧扇子
第二節考最拿手的理化,我覺得還好,化學跟地科考很多
然後考完就先回家,吃飯、洗澡、吹冷氣、等考試

下午到考場的時候啊,傻眼......................
考場裡面一個人都沒有,那也就算了
第一個來的居然是廖渣,MY GOD~~~~
於是就悻悻然(外加耿耿於懷)的考國文
國文還OK,就文言文多了點,滿分沒問題(自信≠自滿)
然後說到作文,X他X的作文(消音)
這什麼爛題目啊~~~~~~~~~~~~~~~~
當一天的老師,你有沒有搞錯!!!!
算了,考了都考了

順道一題,今天Q毛一直出現
出現也就算了,她的衣服居然露肚子......
小姐,我還要考試哪!我不想緊急申請點字卡.......
然後我發現一個事實:人只要X,不管怎樣都會被踢到(X=自己想)

好好準備數、社,明天狂歡!!!!!

上一篇:倒數2天

下一篇:基測 DAY 2 + 考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