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0:28:32湛蓝色

乱七八遭々

都有好久没有写什么东西了,已经写不出来什么东西了.前几天妹妹来我家,带来了个天文望远镜,说是要看星星,可是我从窗户往外看,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半颗星星,连续找了几天,都没有看见星星.唉,这他妈的叫什么事啊,想想生活在城市里,都有好久没有看见过星星了.这里太拥挤了,污染的太厉害了,本想看看湛蓝色的天,可是一抬起头就只觉得压抑.
不想在这里挣扎了,想去西藏,想去看天葬,去感受那种豁达和宽广.想去天鹅池,听说那里的水面象天鹅绒一样的湛蓝色,那一定可以将我的心灵净化吧.路上会见到在朝圣路上磕长头的藏民,想了解那是何种的信仰和灵魂啊..........那里的天多么的蓝啊,我的心可以飞起来了,那里的夜晚一定有无数的星星啊.....

乱七八遭的想了一堆,想去的地方也有一堆,可是我还是要回到现实.马上就要上高三了,有点害怕.没有人了解我,只是没完没了的对我说什么把握自己的前途,怎么也得上个正经大学上个本科.操 这话说的就好象我眼前放着个一本我偏不上似的,我自己的未来当然是我自己把握啊,过的好不好只有我自己知道.......
这个暑假也挺郁闷的,心爱的人不能在身边陪我.想和以前的朋友聚聚,可是曾经热闹的QQ上,现在却变的冷冷清清的,是因为大家都在为即将到来的高三而忙碌呢,还是早已经忘记了当初的约定呢.....希望是前者吧

我慢慢的变的现实起来,我知道这个世界不适合理想主义的存在.看着曾经支持我很长一段生活的理想正在渐渐离我远去,而我将注定要把青春浪费在学习一些也许我一辈子都用不上的东西上,而更无奈的是,面对这一切我无能为力.我除了给自己一个自嘲的笑声以外还能做什么呢.我曾经什么都不放在眼里,我曾经以为我自己是他妈的鲲鹏,张开翅膀能把全世界都给罩了.可是现在我知道我连个野麻雀都不如,野麻雀还能飞呢,还见过点世面呢.......

写了一堆乱七八遭的东西,就好象现在的心情,现在的世界一样.最近看了孙睿的和王朔的小说,可能是受了他门的影响吧.我马上就要成年了希望在我走出了青春期之后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吧
2007-09-23 22:09:53

不知道怎么来得,反正是来了。看到你的文章后觉得你的人生观还挺悲凉的。小猛,要对生活充满希望阿,我就是抱着希望才活的有意思的,不然早自杀了。加油喽,未来是我们的

老婆 2007-07-28 12:11:54

老公你怎么了啊```````对不起啊``````我不是不想陪你````下个暑假我就可以陪你了``不郁闷了好么`````老公你怎么可以说没有人理解你呢````厄``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我知道你的压力很大``不是有我在你身边支持你吗?你不是说有我在你身边你就觉得生活充满希望吗````怎么现在又这么说了呢```厄``好无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