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3:06:38湛蓝色

死...

今天外面雾好大,站在窗口,外面白茫茫的一片,什么也看不见.打开窗户,探出头去,只感觉到一点点潮湿寒冷的气息.觉得有些压抑,怀疑是不是这个世界已经消失了.人们依然生活在属于自己的窗口里,只是再也无法相遇.外面的世界是无尽的寂寞.让我想到了死亡.因为死亡某种意义上来说也许是永远的寂寞.

昨天躺在床上,想了很久,依然想不明白我的生活为什么会是这样.这并不是我想要的.我幻想着自己站在一栋大厦的顶层,向下望去,看到的是密密麻麻的人群,之后纵身跳下,落向人群中央.下落的过程令人悠悠神往.眼前闪过的是自己短暂的一生,我看到身边有天使飞过.随着一声钝响,一个年轻的生命结束.路过的人发出阵阵叹息.之后一切回归平静.总觉得选择死亡的人,并不是可悲的人,他们只是去了另一个美好的世界,也许应该为他们感到高兴吧.

在高旗的歌里,把死亡的过程说成是一种享受.人对于死亡或多或少都有些渴望吧,那是人最原始的感情,生与死

我还很年轻,并不想着结束自己,虽然对于生活本身已经品味不出太多的乐趣,但是还是有很多的人值得我牵挂.有的人虽然活着,但是已经死亡.有的人,虽然死了,但是却依然活着而且会永远活着.呵呵,生与死真的有界限吗
MM 2007-03-28 17:12:03

死亡是件美好的事情.你想过拯救这个世界,可是最终只能毁掉它.闭上眼,想着你爱过的那些女孩子,想着爱过你的人们,想着那几个吉它最简单的指法,然后划成一道幽雅的弧线,你身后抛下庞大的爱与嘈杂,身前红色莲花悄然盛开.
最后终于被遗忘了.真正的忘记是连忘记本身都不曾记得.
这不是你想要的,不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