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0:54:09湛蓝色

幸福的人~

懂得享受平淡生活的人是幸福的人
早晨起来,站在窗前,天空湛蓝色的,阳光是暖暖的温柔.打开窗户,沏上一杯淡淡的茶,放一首好听的歌,又是平淡生活中的一个平淡的早晨.
这个世界上的人,为了生存.每天忙忙碌碌,四处奔波.忽略掉了生活的意义.有多少人会注意今天的天空是湛蓝色的呢?庆幸的是我可以坐在窗边,捧着一杯有着淡淡香气的茶,看着这个世界. 夜晚的北京,花红酒绿,有人在高雅的餐厅吃着贵而粗糙的食品,他们可以肆意的挥霍,然而在浮华的背后,是极度寂寞的灵魂.庆幸的是我可以看着阳光在窗灵上轻舞.总觉得人在经历过很多事情后,便不再有无休止的欲望. 能够拥有一份平淡是一种幸福.

懂得享受孤独的人是幸福的人
我从很早以前就感觉到这个世界的残忍和冷漠,我曾经抱着吉他在地下通道里唱歌,看着眼前人群匆匆经过,行色各异.唯一相同的是脸上的冷漠.然而我只是弹着吉他唱着我的歌,眼前的人群对于我毫无意义,这个世界对于我,毫无意义.因为我活在另一个世界.那里的天永远湛蓝色,那里的湖面永远平静.身边的人永远的真诚单纯,什么都不去想. 有人说我太过孤单,然而懂得享受孤单的人是幸福的人.

懂得放弃的人是幸福的人
曾经不相信我的生活会如此平凡,心中燃烧着梦想,相信终奖会实现.然而面对太多的冷漠与嘲笑,面对生活中太多的无奈,也只有用一抹淡淡的微笑,代替所有的悲喜.当梦想破灭的时候,当深爱的人离去的时候,当承诺沦为欺骗的时候,懂得放弃的人是幸福的人.

平淡的一天结束了,我躺在床上,感觉这一天就好象是短暂的一生,而一生又是无尽路上平凡的一天

2007-02-13 20:03:06

今天翻箱倒柜的把林俊杰的第一张乐行者专辑给兆出来了,放到唱片机里听啊听,听到冻结,一下子就想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