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3:05:55湛蓝色

学农...

十一放假之前,刚刚学农回来.那里,是个好地方.宿舍的后面就是山,山上都是一片绿色,看着就很养眼.天很蓝,是很让人喜欢的那种淡蓝色,抬头看,心情舒畅.早上经常是不到5点就起床了,站队的时候可以看着太阳一点点升起,从朦胧变的清晰.有好多无事可做的时间,就可以躺在地上什么也不想.

走在去果园的路上,路边有好多紫色白色的野花,很不起眼,只有细心的人才可以看到它门的美.让我想起了一个人,她会认真的喜欢上一棵很不起眼的植物,还会用相机照下来,体会着它们的美丽.总觉得她应该比别人幸福,因为她可以看到许多别人不曾发觉的美好. 真的希望她可以比别人都幸福.

夜晚到来,天有点冷了.抬头看,可以看见好多的星星,已经好久没有看到了.看到星星,便想起了一个人,我曾对她说,希望有一天可以一起数天上的星星

但是那里也不都是好的,那里的人就让人觉得挺悲哀.都说是军民是一家.可我就总觉得那些解放军和我们都有仇似的,唉.不堪回首.....

学农回来,觉得很累可能是因为缺觉.见到我的人都说我晒黑了,又瘦了,得好好养养.但是也有了点领悟有了点收获

真实的生活,永远不会有完美,但是永远都可以从中体会到幸福.就想身边的人和事总是会有些遗憾,但是总是会有希望
x依依 2006-10-04 21:17:32

好好休息吧!~
其实在你教我后,我也能感觉到简单是一种幸福!~就这样做你的朋友,我就很开心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