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2:28:08ChaCha~*

好像有時候

好像有時候

都會客觀的覺得多數說的那一方就是對的

我記得很久以前有看過洋蔥的網誌有提到

最近也能體會的到

三個人一起走

總會有兩個意見比較合

雙方不認同的 

往往不能解決 除非那件事立刻有解答

我不敢說我每次說的都對

但是總不能每次都否認我的感覺八



好八...我知道我該適應這個環境

我也知道沒惡意
(只是講話比較大聲,脖子粗一點而已)

不過也沒那麼糟拉

心情好就笑一笑

心情不好就會嗆回去

只是有時候會很不平衡

或許我該好好調適

我就是那塊天生惹人笑的布

讓人開心也沒啥不好的

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