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2:03:53☆ ╮小賴╭ 〃

六福之動物區呀 。

他們擁抱的瞬間畫面 

被我這個專業級攝影師拍到啦 

(( 哈哈! 好害羞 ... ))

因為那隻小小隻的猴子突然跑過來 

差點被巴士輾到 

幸好 我們的尖叫 司機及時煞車 

那隻猴子很聰明的趕緊跑回去 

趕快跟她媽媽抱抱 

哇!這感人的一刻 

就這樣被我拍下來啦 !!!!
這支猴子 超可愛的呢 

重點呀 ˋˋˋ 

她整個很聽林妤璇的話 

超酷的!! 

牠學我 都聽正咩ㄉ話 

哈哈哈 !!!!
這隻是 睡死的熊 

哈哈哈 !! 

牠睡覺的模樣 

也太可愛惹一點吧 

所有的熊 

都呈現這副模樣 超可愛的 !!!
這四隻是 睡死的老虎 

超好笑 

每個老虎 都是睡成那副德行 

很可愛呢 

都快對野獸動物有不同的見解惹 !!!
這隻是有毛的獅子 

他們有沒頭毛的獅子耶 

看起來 跟老虎差不多 =  = 

哈哈哈 !! 

都快分不清楚哪隻是老虎 哪隻是獅子惹 

獅子 老虎 傻傻分不清楚 !!!!
這隻是 不知道是啥品種的馬 

她身上得聞路 一整個很酷 

前半段是值的 後半段卻是橫的 

感覺是紋上去的 

但是 她卻是本來就這樣 

很酷呢 !!!









還有好多好多 

但是 我累惹 

我還有看到 好多好多不同的動物呀 

好棒的收穫呢!!!

上一篇:小布小布呀 。

下一篇:好久沒見 。

☆ ╮小賴╭ 〃 2008-06-25 17:45:34

恩呀 他們都很可愛呢 

只不過 無法跟妳比較 

因為妳比她們可愛多惹呢 ︿ ︿ !!

真ㄉ呀 母獅子沒有毛 =  = 

可是 沒毛的獅子 長的跟老虎 真ㄉ很像 =   = !!

豆 * 2008-06-21 17:00:22

真的都好可愛 !!
你們的行程都好棒的感覺 *
真是的 呿呿 _

話說母獅子 是沒有毛的=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