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1:43:20☆ ╮小賴╭ 〃

10 + 1 + 10 問卷 。

10 + 1 + 10 的網路遊戲....

先恭喜你被我點名囉~^口^,再來~好好加油努力填完吧!

點到CELIA我後的空白版,有加上我要問的問題囉~直接寫空白版的比較像自己的答案吧~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樣最想做的事[短/長期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要的事:

01.祈禱學姊們都能考上大學!
02.一年後!我能讀經國大學!
03.快點夏天!我想游泳!
04.天天沒有考試!
05.天天不用被別人唸!
06.每天都能夠微笑!
07.不要有科目被當!
08.家人都能平安!
09.能再光隆有滿滿的回億!
10.希望第一~九點都能實現!



目前累積問題: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等我遇到惹在跟妳說

Q: 直到現在,有哪一首歌最感動到你?
A: 藍色蝴蝶

Q: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是什麼?
A: 現在談重要!似乎過早一些!

Q: 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備用百寶袋!

Q: 12個星座中最不想要跟哪個星座交往?
A: 雙子

Q: 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 惡魔在身邊

Q: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男生

Q: 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 手機 ︿ ︿ 

Q: 想去的國家?
A: 義大利呀!

Q: 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 朋友!

Q: 有沒有想自殺的念頭過?
A: 曾經有!現在沒有!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那位正咩學姊!

Q: 誰發明這個遊戲? 為什麼?
A: 不知道!我又不認識她!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黑皮膚

Q: 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
A: 跟她不熟 = = 

Q: 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 問卷都問一樣的題目!我卻在這邊認真ㄉ回她!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正咩學姊!

Q: 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A: 寫卡片給她!或打報台給她!

Q: 當你一直得不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你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 看開吧

Q: 現在最想幹麻?
A: 打完問卷去睡覺

Q: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要看

Q: 四季中最愛?為什麼?
A: 夏天!可以游泳!

Q: 如果明天世界要毀滅~現在最想吃什麼?
A: 海鮮類都要!但我不要魚!!!

Q: 會考慮遠距離戀愛嗎?
A: 遇到惹就會

Q: 最討厭的科目?
A: 英文!不討厭但不喜歡

Q: 什麼事是你最不允許的
A: 罵我家人!

Q: 你認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
A: 有責任感

Q: 心情超不好時都做什麼?
A: 聽悲傷歌!大叫!

Q: 世界上只剩下志村健和蔡頭你要選誰?為什麼?
A: 菜頭!因為我不認識志村健!!

Q: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最想挽回什麼?
A: 後悔都已經後悔惹!幹麻挽回!?挽回!又能換回什麼東西!

Q: 最想要哪個部位整型?
A: 鼻子!

Q: 如果吃大便會變漂亮變有錢,吃不吃?
A: 不吃!

Q:晴天跟雨天選哪一天?說說一個理由吧…
A:晴天!因為不喜歡腳溼濕的!

Q: 身邊的異性讓你(妳)選擇~你(妳)會選擇誰當伴侶?
A:我身邊都是同姓 =  =

Q: 你是不是外貿協會者?
A: 事呀!

Q: 請問妳(你)擇女(男)友的條件是?
A: 責任心!

Q: 請問你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A: 忘記惹!天天都有瘋狂事蹟呀!!

Q: 10年後你覺得你會在哪裡,在做什麼?
A: 幼稚園!教小孩!

Q: 比較喜歡小S還是大S?
A: 大S

Q: 給你任一個職業 你最想當什麼呢?
A: 幼稚老師

Q: 你覺得你的屁好聞嗎?
A: 妳來幫我聞聞看

Q: 最不堪回首的回憶?
A: 老大哭惹!我越無能為力替她解決!

Q: 自己本身認同婚前性行為嗎?
A: 如果是兩情相悅就OK

Q: 性幻想低對象訴?why?
A: 沒想過!就沒想過ㄚ =  =

Q: 中樂透該怎麼辦?
A: 10/8給媽媽 10/1存起來 10/1大大請我認識的人!

Q: 感情潔癖可以救ㄇ??
A:不知道 =  =

Q: 追求、等待一個心愛的人四年(也許他(她)不愛你(妳)),這樣值得嗎?
A:不值得

Q: 最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做什麼?
A: 陪她做她想做的事情

Q: 你什麼時候只會用一個"蠢"字罵人?
A:她做惹蠢事

Q:你覺得感情需要衝動還是不需要衝動?!提一下,有人說愛=幸福=簡單~
A:需要呀! 噢!

豆豆!換妳啦!加油 ︿ ︿ !!

上一篇:+5問卷 。

賴氏! 2008-06-17 06:41:26

哈!哈!哈!

有哇 ... 

其實還好啦 

因為妳ˋˋ讓我燃起打問卷ㄉ慾望啊!

所以我就打惹一堆呢!

阿缺缺 2008-06-15 21:55:38

同學!!!
你有無聊成這樣唷XDDD

打了一堆點名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