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8:42:29☆ ╮小賴╭ 〃

ABCD問卷 。

A_。基本題



1`_今天有微笑嗎?

  有哇!天天ㄉ天天!都會微笑呢! ︿ ︿ 



2`_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快樂!不需要言語!只要用表情!!



3`_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生氣:大叫! 難過:聽悲傷歌!



4`_做什麼事會快樂?

  很多很多呀! 看笑話、聽音樂、聊天...好多好多!!



5`_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這就要去問英文人啦!



6`_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賴詩婷! 叫我『小賴』 :D



7`_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看鏡子裡ㄉ我就好啦!



8`_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沒有=  = 妳有看過呀! 下次邀我一起看啊!



9`_最好笑的事是?

  好多事情都好好笑! 只是我都忘惹 ˇˇ 哈哈 !!



10`_最難笑的事是?

  沒有這種事! 因為我都會很捧場ㄉ笑呀! :)



B_。怎麼辦題





1`_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沒怎麼辦呀!繼續給她笑下去!



2`_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我才不會發生那種事情呢 =  = 



3`_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我們老師是天使呢 ︿ ︿ ! 只可惜 我還是不喜歡英文 =  = 



4`_你的2個好朋友在你生日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他們平常就很邪惡惹(( 痾!我可沒有說是學姊們唷!學姊都是天使呢!



5`_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對她說:妳笑屁ㄚ!然後趕快落跑!!



6`_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回她:妳笑起來也不錯醜呀! (( 當然! 這絕對不是回學姊ㄉ話!



7`_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個人眼光不同呀!



8`_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跑過去問她啥事這麼好笑!然後跟她一起大笑!



9`_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不會有這麼一天!因為我很有氣質呢!哈哈哈!



10`_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開心呀!因為我喜歡爆牙!((是兩顆門牙呀...



C_。邪惡題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01.`` 0708((這只有我知道是啥意思呀!!

02.`` 貝貝

03.`` 豆豆

04.`` 采妮

05.`` ㄚBOW

06.`` 紀淑

07.`` 邱淑

08.`` 周佳

09.`` 陳庭

10.`` 吳佳

㊕`;゚♡ッ)準備好了嗎?

(( 結果 都是學姊們呀 ))

♥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叫邱加入!我趁機落跑!當作沒看到!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貝貝!妳搞同性戀呀!!



♥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趕快去扶她!問她有沒有怎樣!會心疼吧!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呵呵!圍毆就圍毆呀!他們可是我敬愛ㄉ學姊呢!!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哈哈哈!是我去強吻她吧 =  =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相愛就相愛呀!替他們開心!!



♥有一天1和5在汽車裡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我怎麼可能去那種不良廠所呢!更何況是學姊!一定是我在作夢!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

那一定是我對她說惹不該說的話!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疑惑三秒!然後難過的大哭!!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又不是對我 ˇˇ 幹麻有反應勒 =  = 



  D_。來點名囉
豆豆!點妳點妳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