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8:33:23☆ ╮小賴╭ 〃

無尾熊創點點名〞★  。

請認真回答每一題唷~^^..不然..會有報應!!嘿嘿~~~!!!
-----------------------------------------

基本〞★
Q:誰傳給你的?!
A:網路上找的

Q:請說出他的"優缺點"各三點?!
A:我不認識她呀 =  = 

Q:你的大名?!
A:賴詩婷!也可以叫我小賴呀!

Q:寫出你三個優點?!
A:01.優點!?我有嘛!?
  02.幾然沒有!幹麻寫!?
  03.優點她跟我不熟唷!!

Q:寫出你三個缺點?!
A:01.超級衝動派!
  02.沒有禮貌派!
  03.沒有大腦派!

Q:你的個性?!
A:衝動!不經腦袋做事!

Q:以上你寫的是實話嗎?!
A:實話呀!我是誠實的小孩!

喜歡〞★
Q:你喜歡的人是?!
A:聽說是她!是個秘密!

Q:他喜歡你嗎?!
A:我哪之呀!妳去問她呀!

Q:喜歡的顏色?!
A:親愛的【藍色】

Q:喜歡的飲料and食物?!
A:飲料:綠茶! 食物:我媽煮的麻婆豆腐!

Q:喜歡什麼樣的異性?!
A:很有髮型的人!

Q:喜歡什麼花?!
A:爆裂種子!((我不知道她ㄉ全名是啥=  =))

Q:喜歡做什麼事?!
A:上網聽音樂!跟大家聊天!

Q:喜歡什麼東西?!
A:喜歡..哆啦啦!!

Q:想去的國家?!
A:義大利呀呀呀呀!!

Q:想不想玩高空彈跳啊?!
A:如果有機會可以體驗的話!但是我可能會大叫=  = 

討厭〞★
Q:討厭什麼樣的異性?!
A:都還OK吧!

Q:討厭什麼樣的東西?!
A:都還好... 

Q:討厭的飲料and食物?!
A:飲料:目前沒有吧! 食物:榴槤、魚、紅豆、綠豆、大豆、三色豆...

Q:討厭做什麼事?!
A:上課!!這是當學生最不想的事情!!

愛情〞★
Q:交往異性必備條件?!
A:要先與對方有感覺ㄚ!!

Q: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大概四個左右吧!

Q:你專情嗎?!
A:我本來以為我是!但至從那件事之後!我根本就不是!!
  但是!!對學姊們..我始終專情呀!!!

Q:初吻什麼時候?!
A:忘惹=  = ! 那算出吻嘛!? 我不知道!!

Q:愛人和被愛哪一個幸福?!
A:被愛吧!!

Q:幸福的定義?!
A:我喜歡妳!妳喜歡我!兩人相愛!不被阻礙!

Q:你夠專情的話。你可以愛一個人多久?!
A:很久很久! 對學姊們 兩年惹呢!!

Q:愛一個人。一定要有結果嗎?!
A:一定會有結果呀! 只是結果不一定是好的!!

Q:你愛的人最大的特點是?!
A:『 正 』

Q:暗戀。單戀。相戀。你喜歡哪種感覺?!為什麼?!
A:相戀! 因為這是幸福的!!

Q: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卻還跟你交往你會?!
A: 我曾經就是這種人! 糟糕到爆! 會怎養!? 我不知道!

Q:如果有人愛你很多年你會?!
A:這問題!! 尷尬惹 =  = 

Q:如果全世界的異姓都不愛你會?!
A:那我就去愛同姓ㄚ

Q:你想要一雙幸福的翅膀嗎?!
A:不希望! 我身邊的人有!因為他們才是天使!只有天使台配擁有幸福翅膀!

生死問〞★
Q:你希望你能活多久?!
A:我能夠活多久!就活多久!!

Q:活著的感覺?!
A: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 都會有個不同感覺 !!

Q:如果你死了變成靈魂。第一件事想做什麼?!
A:去它的身邊陪她! 但是默默的! 不要嚇到她!

Q:能讓你活下去的理由是?!
A:老師問過惹!! 我ㄉ答案是: 為惹看正咩!!

Q:死神說。你只剩七天可以活。你要怎麼過最後的日子?!
A:用盡一切辦法! 只到她! 然後一直呆在她旁邊!

Q:這個世界最珍惜最放不下的是?!
A:都還好吧 ˇˇ 

Q:殘酷題~你希望你先離開人世。還是你另一半?!
A:看誰壽命比較短! 誰就先離開呀!!

Q:你離開人世後。想當誰的守護精靈?!
A:她! 當然呀! 只有他!!

Q:活著很幸福對不對?!
A:嗯! 有時候這麼覺得!!

Q:自殘的看法?!
A:這是人對傷心時的療傷方法之一!

Q:如果你突然無預警的離開。你的遺憾是?!
A:遺憾!? 沒有惹吧! 該有的都有惹! 該做的也都做惹!

Q:來到這個世界的感覺?!
A:沒有特別的感覺呀! 就過每一天!

Q:希望生命重來嗎?!
A:不希望! 我現在已經擁有滿滿的回憶惹 ︿ ︿ ! 不想重來!

Q:如果你的朋友或同學無預警的離開人世。你會?!
A:我不會怎樣呀! 每天去她的身邊陪陪她吧!

Q:如果有一個很喜歡你或你很喜歡的人突然離開。你會?!
A:很喜歡我的人:替她感到很遺憾! 我也會覺得很愧疚!
  我很喜歡的人:可能會哭吧! 會很難過!

最後〞★
Q:以上問題有認真回答嗎?!
A:恩嗯!! 我很認真呀! 走認真派路線!

Q:寫完問題後的感覺?!
A:下一份拿來! 玩上癮惹! 哈哈!!

Q:對出題者說一句話吧?!
A:跟別的問卷比較! 這次ㄉ問題都比其他問卷不同! 還不錯呀!

點名〞★
01.豆豆! 這篇送給妳 ︿ ︿ 

02.默默的 大家都快去寫吧 !! 
☆ ╮小賴╭ 〃 2008-06-15 17:59:19

噢噢! 

不要哭嘛 =  = 

我真ㄉ不敢吃那個呀 ... 

我很喜歡妳呀 !!!!!!!!!!!!!!!!!

阿豆* 2008-06-15 14:36:14

噢噢噢噢,,,
妳居然這麼討厭我們家族的人*
嗚嗚嗚 (( 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