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7:30:56`Li.n9

我不懂我不懂

这个世界有太多东西我不懂。
我讨厌自己去了解。
为什么所有事情不能以他本来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
社会社会社会.....





曾经以为赚钱很容易的.
可我所能看到的没有翘着脚在家里晃就能赚到钱的.

爸爸总是要应酬的.
有时候看着爸爸因头痛.胃痛而难过的表情.
会想.做大人真的很累很累.

上生物老师的课.不记得是谈到了什么.
反正说到后来,讲到了老师的工资问题.
生物老师很认真的说.
就连她这么一个考了研的一级教师.在培英也就两千八一个月.
我真的挺吃惊的.两千八.什么概念.买房子连一平方都买不到!
然后生物老师更认真的对我们说:
"一个月只拿两千八我能不怄吗?我怄啊!
可是我觉得做老师是有很大的精神上的回报的.
当我生病回到学校.我们班的同学用很大张卡纸写满了祝福语给我.
我当时真的很感动.做老师,很辛苦,也值得了.
凭良心讲.培英的老师真的都是很用心地在教你们.
你们要懂事啊."
做老师真的很累吧.......我们真的要懂事啊.

那天上刘明华的政治课.
真的感觉这中年男人很可怜.
课室里的人,睡的睡,玩的玩,说话的说话,做作业的做作业,发呆的发呆.
几乎没有一个人在听课.
做老师做到这样太失败了.
一个中年男人把事业做成这样太失败了.
可是他还得硬着头皮把课上完.
为了什么?
为了学生...为了生活.为了生活.很无奈很无奈也只能撑下去.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是真理啊.
看到这些以后,我想起某位先生在BLOG里写的.
(大概是这样)
出了社会才知道生活的不容易.
想起那些在学校里一天到晚游荡的
成天说读书没用,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自以为一出社会就能拿3000块一个月的人
是一群傻逼.

到底怎样才能在社会上走好?
我不懂我不懂.......
我连自己的理想都找不准.还有什么好说的?
爸不想我学经济.妈不想我回公司做.正好.我自己也不太想.
我想尽量靠自己去闯一闯天下.
但是我又想做生意.真的很矛盾.
有的人可能会说,不学经济也可以做生意啊,靠经验嘛.
我还很年轻,我还有的是时间.没错.可是我不想拿我的青春去冒险.
于是我想到了先做其他.有资本了再自己做生意.
可是我要先做什么呢?.....
那又是一件让人头痛的事.
也许...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之类的?药剂师?环保类的?........
我想不好.无法决定.

天啊!.......................
我真的不懂怎么办好.
从小就没有什么明确的理想.这真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

近来身边发生很多事.
用一个词来形容
就是乱七八糟

都是我的朋友.我不会偏帮哪一方.

你们好自为之吧.

你们的事我弄不清.我现在也不想弄清了.

爱怎样就怎样吧.烦人的事.一边去!

-----------------------------------------------------------
我男人就要高考了.
以后.
星期六的宣传栏.不会有他在那等我了.
以后.
大概再也不会有一起穿校服站在一块的景象了吧.
以后.
就都是爸爸送去上学校了吧.
以后以后以后.......
变的不止一点点.
初三的时候也是这样.
以为在你们走之后.我会哭的.
可是一滴眼泪也没有.
轻轻松松地飞快的过了一年
到了高中.一个个,都是我熟悉的脸庞.那感觉多好.
"也许知道前面有人在等待自己的时候,
人会变得格外坚强."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毕业了,就是真正的大人了.
在前面等着我们的是什么,我一无所知.
真不知是该庆幸还是该悲伤.



再过一年.就是我高考了啊.

从那以后.就再也没得穿校服了吧.
说实话,有时候感觉,穿校服的感觉很好很好.
哎.现在起.
好好珍惜高中的每一天吧

--------------------------------------------------------
有时候会想,也许人生一场,都是神仙们在开玩笑.
要不然,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人怎么变得这么快.
快得让人无能为力.
太快了..........................................























辛弃疾说
少年不知愁滋味
为赋新词强说愁


我只能说
快乐的我很难用言语去表达
不开心的我这样说出来后我就轻松多了.

呼~~~~~~~~~~~~~~~~~~~~~~~~~~~~~~~~~`





























L!`tt1e 2008-05-17 22:19:30

是这么矛盾的了...
有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好象完全变了个人似的...
以前总是我给人讲笑话..
现在自己老是傻笑..像白痴一样...
突然好象变成一个怨人一样...
开口就是的,骂人..不停的&quot咕雕&quot...
有时候很讨厌自己,很讨厌这个社会....好象去一个没人的地方..可是到了那我又能干什么呢?

至于刘明华...
我觉得除了四川的灾区人民,世界上最惨的人就是他了....
为他和四川人民默哀```

fi 2008-05-13 17:58:30

深奧的問題
我也不懂
現在才髮現
原來做學生真的狠好
....
簡單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

YEL 2008-05-11 00:23:59

人生吖...
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