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9:52:50`Li.n9

X..*

19号的夜晚.
阳台.
冷风.
"你好,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候再拨.sorry..."
按下"断开".再按下关机.
落寞像黑夜一样. 铺天盖地.









20号的夜晚.
被窝.
鼻子嘴巴呼出潮湿的二氧化碳.
"你好......"
不等那机械的女声说完.我又挂了机.
已经很难受了.难道还要被那女人再羞辱多几次么.









21号.
不抱期望.却惯性地又拨起那熟悉的号码.
幸运地.不再是讨厌的机械女人了.
是音乐.告诉我已接通的音乐.
不幸运地.重拨了好多次.没有人接
又是那机械女声."你好,你拨叫的号码暂时无人接听..请..."

把手机狠狠地摔在床上
倒头就睡.









你知道么.
我喉咙痛了一个星期了.
你知道么.
我头痛感冒好多天了.
你知道么.
我一咳嗽,肋骨下一寸的地方就会跟着疼弄得我好难受.
你知道么.
人脆弱的时候是需要关心和疼爱的.





但是不行啊.
你很忙啊.









于是.
我懂事.
我不撒娇.
我不任性.
我不哭.
我不闹.
我不怪你.真的不怪.




但是我会想你啊.
一个就那么点大的地方.也可以让我们一个星期也见不着一次.



想你也会想得我好累.









搭车会想到你.不想搭502.好.我一个人也不搭.

去7-11买东西吃.想到你喜欢吃甜酸.于是傻傻地放很多番茄酱.

路过那家很旺的鱼蛋粉店.想起你说下次陪我来试.

看着那棵仙人掌.想起和你一起度过的无所事事却很开心夜晚.

............................








太多太多可以想.脑袋被塞得满满的.
满到要溢出来了.

于是.
眼睛成了突破口.
"哗"地一下子...全涌出来了.














听别人说.物极必反.
那么会不会有一天我不再想你?
















































22号傍晚.
手机在台面上发出震动.
随手拾来.
屏幕上是我熟悉的你的微笑.
很好.
很好.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只是.有时候.







太想你了.









"我想我很快乐.当有你的温热.脚边的空气转了."






















YEL 2008-03-22 23:41:01

呵呵...
似曾相识的画面,
或者我也体会过这种感觉.
只是.
你的反应和思维方式比我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