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1:17:06張小冷

如果有一天

有一天我不再把你的事情看的比我重要

有一天我不再在意打電話給你的人是誰

有一天我不再有擁抱的衝動

有一顛我不再吃醋不再忌妒

有一天我不再對你撒嬌

有一天我不再關心你


如果有那一天

我已經失去了愛情


到時候你會發現

有人在意你的感覺勝過自己

那是愛情

有人一直在意電話那頭的異姓是誰

那是愛情

有人時時刻刻想擁抱住你

那是愛情

有人對你的過去會吃醋會忌妒

那是愛情

有人對你甜言蜜語撒嬌

那是愛情

有人細心呵護關心你

那是愛情


談戀愛的兩個人

好像冰糖溶解在水裡

分不清是糖還是水

失去愛情的時候

好像蒸發後的一杯糖水

再也看不見水

只有孤零零的糖塊在杯子裡

上一篇:♥ 模糊 ♥

下一篇:小小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