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04:25:47這就是人生

6/6

很快  飛逝

時間已經過了半年

相處了半年

一幕幕都從眼前劃過

 

第一次見面的情景(開玩笑的第一次對話.叫你幫我介紹妹)

第一次一起吃早餐(是在淡江吧)

第一次陪你夜晚在校園裡聊天

第一次到達了妳的祕密基地

第一次走到你的心裡

第一次到我房間

第一次.........好多

 

很多事發生在這半年

曾說過~我們再一起的這幾個月

可以抵過別人的好幾年

一起走過了許多的風雨

感覺很奇妙

 

很開心有了你 

有你的陪伴  讓我不再孤獨 

有你的出現  讓我生活不再單調

有你的日子  讓我擁有安全感

有你真好

 

曾經一起說過了很多夢想要一起實現

因為苦盡甘來

經歷過了許多的苦難與挫折

我們再一起

 

 

走下去的路途還很長

未來還很遙遠

很多關卡還在前面等著你  等著我

6/6號  半年了

想跟你說聲 寶貝兒我愛你

這半年你辛苦了你累了

沒有給你很多東西

但希望你是快樂的

每一天  都希望看見你的笑容

不想讓你有受委屈的一天

你辛苦了  這半年來

 

寶貝兒 未來 很長  有沒有辦法堅持

是看彼此 我不是很懂愛  但是我相信愛

 

"一棟白色的別墅.佇立在草原中

 後面有一棵老榕樹.擁有著盪鞦韆

 一位可愛的寶貝兒在盪著鞦韆.身後有人在推

 樹下埋著一個潘朵拉的寶盒.等著被發現一段愛情故事"

 

夢想能否成真  愛情能否永久

堅定的我的心不會變

時間的衝擊  心跟著我走 

 

 

 

 

oO自戀無罪Oo 2009-06-24 01:37:34

呵呵..加油..要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