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5:07:16這就是人生

小年夜

今夜~~似乎是個不好的年

本少爺生病了~

吃了兩包藥~睡了三個小時

不甘寂寞的我~出門去了

 

我喜歡一個人呆在家裡

因為自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小弟的媽媽比較神經質,不喜歡我半夜出門)

我又不喜歡一個人呆在家

因為寂寞~沒有人沒有網路的生活

 

覺得感冒好多的我~出門去

卻讓我家寶貝兒擔心受怕

自以為身體強壯的我

沒預料到為我擔心的她

 

她的電話關了機

剪斷聯繫  遙遠的距離

只有簡訊  一封封

"死不了"  "你去死"

 

今晨才知道你為我擔心了一夜

可悲的我  卻以為你再生我的氣

我會為你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吃胖胖

我也希望你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的習慣~需要慢慢來改

你是我的動力

 

別在生氣 

你說:你什麼要去擔心一個人,生了病還在外面亂跑

我無言

我錯了  可悲的是我不知道我ㄧ開始錯在哪

 

冷冷的風 證明了這個冬季

冷冷的語調  證明你的擔心

謝謝你那麼關心我

我該說什麼

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