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00:31:30尚未設定

「婚」與「昏」

情感管裡的一級棒的學妹,今個兒大清早像發了瘋似的 ,連環奪命追魂call好像恨不得!我超級好命似的眼紅 。顧不得我近日睡眠以經化整為零,24小時分期付款向周公大爺求饒之際 ……學長!學長妳說嘛!妳說嘛!這是人話嗎 ?
「嘿 !怪了耶誕節不是要扮鬼臉、說鬼話嗎?我心裡沒好氣的滴咕著」。

聖誕節耶!..聖誕節耶 !
我的阿娜答!竟然說:要去釣魚你說氣不氣人 ,還不讓我跟、更火大說我像3秒膠、立可白、黏的他死死的、生活步調塗的他白白的...這是什麼話…@$#&*…只差沒滿口髒話的她,使出全身吃奶的蠻力、用盡想扁人的力氣滔滔不絕口沫橫飛,差點沒從電話線的那端吐到我這兒臉上來…。

…………有點給她很肝火,真想一巴掌給她打到外太空當ET去……………

像大嬸婆..三叔公.九姨媽般的口若懸河,已經快沒耐心的我 ,不行 、不行絕對不行,再給她這樣無地放矢下去,好不容易成群結隊的磕睡虫虫,會被這寶貝惡客給 ~ 隻隻一槍斃命掉 ~

聽好!給我立正手貼好,語帶軍訓口吻的我;已經無情緒....妳這笨到可以的超級笨蛋學妹…我實在夠歹命我,妳小姐一大早就來個震撼教育!
<擾我清夢>zzzzzzz

妳不知道垃圾要分類嘛 !還是忘記資源回收車的時間!我真的是倒了霉踩了狗屎!不受教的妳..妳...妳...
妳不要製造無謂的垃圾..還重覆使用,告訴我釣魚有比釣美人魚更令妳寢食難安嗎 !

3秒膠、立可白.....
客氣了!我還打算送一加侖的瞬間接著劑給妳 !給妳黏個夠 ,塗的爽....
妳非要黏答答的像個橡皮糖嘛?....

哇咧!ㄘㄨㄚ冰

有誰受得了女朋友每天間歇性的CALL機死命追蹤?????
好像恨不得把他釘在牆壁上當布偶看過癮才甘願 ,又有誰受得了大辣辣的男人婆張牙裂嘴般(人腦鱷魚嘴)....女人要男人細心、體貼、浪漫...
男人呢 !要的不也是一點尊重及適度的空間 ,實在沒好生好氣的我、說了一些重話給她。

情愫的濃情蜜意隨著時間、及往來次數的頻率加溫…有時我們是否應停下腳步,回頭檢視一下,別讓損益平衡遺漏了一些芝麻綠豆大的生活瑣碎事 。

兩個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交集在那、卻忘記各自數載甚至數十年不同的生活習性及準則,也許愛意沖昏了頭或許彼此忘了情、卻嫌麻煩拐個彎 、煞個車... 。

心裡的期望能在短時間內要對方臣服於自己巴掌大般…掌控一切。
隔閡的警訊、成長環境背景的不相容;在在曝露逐漸退化心心相印的隱憂…。

我們是否在激情之後好好自我追蹤查驗自己…彼此的心靈契合、行動配合度;是否夠談上走向紅毯的那一端…。愛在當下時:「 看霧也會變棉花」。

如果是及時行樂,那又何必口蜜腹劍說生生世世與你為伍;道長相私守一輩子呢?
問問自己夠勇敢嗎?
想想自己夠成熟嗎?

愛在沸騰時夠勇氣冰凍當下情境;取妳與我生活認知共同點的最大公約數,適不適合不能唯物量化、愛之船...需要麵包與愛情成對比的平衡,我們都求一切圓滿,事事順心,但別忘了屬於真正自己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

沒有人不想要有「愛」,但當愛來臨時、想想自己準備好了嗎!還是因「需要」而愛,不要槍響時、第一個就輸在起跑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