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21:25:18尚未設定

在水杯!繫上黃絲帶

人在脆弱無助的時候既將面對不可數的未來.....

如同擺著沙漏在眼前,時間一點一滴地流失計算著.........

友人姊姊在醫生宣判為,第3期時,著時讓他及家人陷入愁雲慘霧,震驚有如世界末日般的到來。
複診再複診家屬總是要求能出現那不是真的報告..但結果還是與起始時間所診斷的是一致性沒任何改變...

號稱台灣第一殺手的病症,絲毫不留情的魔爪正伸入這位姊姊的身體,在藥味刺鼻的大樓中....

約6.7坪的病房佇立在角落的我,大半時間一句話也吐不出來 ,朋友的焦慮不安彰顯著親情血濃於水的臍帶關係 ,此時安慰對我來講竟是多於的,恨自己的不該.知道我不是冷漠的..怕的是淚珠兒會不聽使喚稀哩嘩啦!直直落....

姐姐妳會好的不管是老天爺或上帝一定一定會保佑妳的,待我將離去時握著她的手,輕輕慰藉的言語.一雙無助又無耐的眼神...中年婦人..乖巧的兒女..美滿的家庭叫人不捨與心碎..

在office桌上的水杯我繫了黃絲帶,願我雙手合十這黃絲帶能靈驗,姊姊能戰勝病魔早日康復,更願天下正努力治癒中的患者祝..早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