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11:29:07尚未設定

傻瓜!愛情

~我告訴了你~

那種勇氣不知從何而來,或許你那憂悒的聲音泣然的語調瓦解我的心房,也許我真的只想認真的談場戀愛。

對妳.要妳將感情分給兩個人,不僅對你不公平,對我來說也是一種煎熬,累人,自私,矛盾。你.我是兩條平行的虛線交集在那兒?

我不要廉價的戀情及1/2的情愫,知到你的天堂不會有我這個小天使,不只一次又一次地錯過。這樣的路,哪裡來的信心和勇氣走下去。

繼續.........只是枯等了青春折了羽翼。

仕男淑女.青春美麗的本錢也正在一點一滴流失。尤其將那生命最燦爛年華都投注在一個人身上..而最後被放棄時,妳要我看清楚。

你說的沒錯,與其等著一個最後會放棄你的人,不如等著一見你就在心理頭埋下種子,等待開花結果的人。就算我不愛他或許他會給我花粉的香味撲鼻..而也不會有分子的框架。

我曾經曾經...告訴你...明明白白一字一字讓你清楚。

我很願意..願意....在虛擬世界裡建築...昨日的你狠狠一棒打下...嗚呼哀哉!!!

我的美夢王國︵︵︵

我沒怨...不會氣..真的是真的,情感的蹺翹板..總是會有重的一方...

不用道歉,存在你我之間沒有所謂寬恕的問題.因為根本就沒有原罪..你選擇是單選題而,沒複選,絕對的權利是在你手上...這沒道德是非...,,,

如果今天倒下的是你我想道德是那抽象宣判的原兇..

一個人一種位置有個入口敲了門門未必會開..硬衝有的只是支離破碎頭破血流....

有人勇感做自己......

曾幾何時勇敢的人擁有新的分母..而分子少了1,妳沒勇氣選擇,我知道我不夠好也不是你要的..

我只能說聲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