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2 14:42:05尚未設定

能繼續嗎???

愛上一個人,是沒有錯的,只是相遇的時機對不對而已。

~最害怕的是,我們錯過了卻不知何時再相逢。~

我是喜愛妳的,在我單身.......而妳有伴的時候︶︶︶

我常會假想該等妳幾年?還是該到廟裏拜拜祈求妳戀愛失敗。

每當我這樣想就會覺得不該,思想的犯罪也不該的...可是人的心常會因空虛而破個洞,為了不讓洞逐漸擴大,會找其它的東西來填補。

如果那天當我接受了別人,卻聽到你們分手的消息,遺憾的是我不是無情的人,可以馬上甩開別人的手~走向妳。

愛神有時是頑皮的小孩,他不瞭解大人心裏的難受。愛情的長度,不會遠到海角天涯。

天長地久與海枯石爛也不曉得是誰編出來的,在我們的身上好像看不見有這回事。

我要感謝你嗎?

還是要死命的恨你呢?

我們相識然後妳悄悄的離開。妳說活在冰宮好冷要我給妳取暖,當我起好爐時妳卻沒陪我一起加碳....更讓我撕裂的是妳沒回冰宮...妳又開個爐.曾經擁有的每句誓言都成了笑話,戀人的無情有時像把刀,把你割的支離破碎,再也難以復回。

你怨嗎?哭嗎?還是求她回來?

我們有時不得不承認,愛情有時是很恐怖的像飛刀又狠.又快又準...嘎的一聲命中紅心...

如果妳不慘忍...妳會不忍將他拔出,也許睡醒時突然對妳失去了感覺,看著妳時對妳失去了興趣,因為射中的標靶為何要拔出呢,你能怎麼辦?我說她沒有錯,錯的是她處理的方式,它該用和談的方式,而不該用語言暴力解決!!!

可是,你終究是失去了。

我要感謝在我生命中曾經停留的每一個人。
如果沒有你們,我不曉得自己原來可以這樣生活著。
雖然我們此生也許不再相見,但請記的我們彼此停留時的美好。
不管我們是如何的分別。但...是否要遵守一下交通號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