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4:22:48 κ圓圓♥

壹切都是自己想太多_*

壹切的苦...
都只能埋在心理,,
卻不知道怎抹開口...

很想跟壹個人說,,
但當我想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

話在心理好難開...
我真的好想好想把話都說開,,
但是我真的壹句也說不出來,,
那真的比心痛還要難過。

每句話都想說。








想到之前,,
就覺得我好像對不起很多人...

執:
 之前的我,
 真的讓你很失望,
 但我不知道現在的我還有那裡讓你不滿意,
 很希望你把每壹點告訴我,
 讓我通通改調。
 
 我不希望在面對你或其他人,
 你們心理卻是想我的壞,
 而不是想我的好,
 我知道我沒有很好的地方,
 但是至少我自己明白我有改變壹些,
 很謝謝你給過我千百萬的機會..
 讓我改過.

 之前心情不好,
 常常用很臭的臉,
 把你們喜悅的氣氛變差,
 但現在你告訴我,
 我沒有像之前壹樣樂,
 我很開心有你這個貼心媽咪。
 
如果沒有你的包容,
 我的改變你會看到!
如果沒有你的道理,
 或許我還是之前那猛撞不乖的我,
 壹切都很謝謝你!
 

文: 
 我不知道對你來說,
 我哪裡做的不好,
 但是我用盡我最好的壹面來面對你們大家,
我也很開心我們三個能成為最好的朋友!

現在我將把壹切我想說的話都說盡樂,
希望你們能給我多壹點的意見,

讓我能改變,
變的讓我們的關係能更好 :)

真的很謝謝你們,
能如此的包容我,
我知道我有時候的個性或許會讓你們受不了!
不過現在我知道我該怎抹做,
只是我哪裡做不好,
希望你多多包容。

【 壹切盡在不言中,相信你們能了解我說的話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