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0:39:47 κ圓圓♥

生日!! ( 愚人節 )

今天是愚人節,摁麻也是我的生日,
很開心有執北鼻的陪伴,
相信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快樂的壹天,
雖然今天過的很普通,
不過有朋友的陪伴我很開心。

生日我不要收禮物,
因為有一句你們的生日快樂我就很滿足樂!!





講真的!!
雖然我心情很煩* (( 為樂他! ))
我真的很煩惱,
佈接受可以跟我說,
為什抹要這樣對待我(?)
淦麻找一個女生接電話,
而用另依之電話打你掛電話?
真的不值得嗎((???))
不知道為什抹那抹乂你!!

但就你呢!?
給過我什抹?
我們的承諾呢?
答應過我的事情呢?
什抹都以欺騙帶過!!

那我算什抹,
我想我在你的心裡並沒有過真正的地位!
生日呢!?
連壹句生日快樂都不說!
就真的難以開口嗎??
我真的好煩!!
每次都為樂你在那裡擔心!
明明就已經分開樂!
不過我就是好想妳!
但你呢!?

或許我在你心裡什抹都不是吧??
你有真的愛過我就不會這樣傷害我!
就不會找藉口!

藉口藉口藉口!
什抹都是藉口,
你對我的千言萬語都是藉口霸了!
你從沒有認真過!
你有認真過就不會這樣對待我!!

我真的搞不懂你所謂的欺騙對你.我有啥好處?? {藉口!!}
你說過的話;
你最近過的好不好我對你之前做的事情感到抱歉 { 藉口!! }
我家裡出了一些事情我爸媽叫我別談戀乂 { 藉口!! }
又是藉口什抹都是藉口,
你到底要找多少藉口來欺騙我,
我記得一句話!!
當你說了一個謊,你必須再找件事情來圓這個謊!!

我真的很難過,
我為你留的眼淚.傷疤算什抹 (?)
算了吧!
什抹都不必多說,
在多說什抹都已經沒有用!
畢竟早就沒有挽回的餘地!!

最後一句話!
我還是乂你!

送你的話;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你!我愛你!
(給不再屬於我的寶貝小白)

-。-。-。-。-。-。-。-。-。-。-。-。-。-。-。-。-  

摁麻!!
祝我愚人節快樂吧!!
當然大家也要快樂噢XD!!
相信今年生日我會很開心,
就算沒有了他我還是能如此快樂!!
希望我的願望能成真!!

我許下的其中兩個願望!
1;
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比我幸福快樂!跟自己的北鼻長久!!

2;
  祝每個人生體健康,每天都很開心!
  
          第三個願望我想自己保留!
          因為是秘密!!
          執執了解的,相信執知道我的心再想什抹!

 嘿嘿!大家收到我的祝福樂嗎?

上一篇:不知道是真是假!

下一篇:世界變了?

♥﹍番番匠&#653 2007-04-10 19:01:24

開心難過、
開心好﹦ U ﹦

版主回應
摁摁^^
我懂得!!
謝謝你來簽簽!!
2007-04-20 18:39:28
[[ Laimei ]]* 2007-04-02 17:16:49

哈ˊˇˋ 真的很抱歉壓ˇ 那天ㄉㄨㄞ講我才想起來ˋ


對不起歐ˇ 你要一直很開心噢ˇ

^ˇ^ 不管開心 不開心 都要找人講ˇ 不要割手ˇ

小心我扁你ˋˊ


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愚人節快樂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
摁亨當然要開心囉!
我知道^^
不可以扁我你是我寶貝耶= =
不管有沒有收到這句話,我都很開心,
我也說明樂大家要開心比我幸福就好!
這樣我也滿足
2007-04-05 12:29:03
㊣ (( 笨蛋 * ♪ 2007-04-01 13:06:37

/*// 笨笨ˋ ..


祝倪生日快樂ˋ呢 !! >> 用壹千葛ˇ心祝福倪ˊ

版主回應
摁摁!!
謝謝,我不要壹千個我要一萬個XD
你要快樂噢!!
2007-04-01 17: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