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1:14:28 κ圓圓♥

被小薇點名^___^"!

1.點六個人 

 寶貝{等你回來再填吧!},小紀,嘎翰,貂貂,種種,楊洋。

2.姓什麼?

 林

3.你多大了?

 國二*

4.職業?

 學生呀= = *

5.興趣?

 喜歡都是興趣。

6.喜歡的異性?

 我寶貝呀!

7.特長?

 同上啦!= =


8.持有什麼?

 美工刀

9.煩惱?

 很多啦*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不喜歡;青椒,苦瓜,大紅豆。喜歡;羅蔔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寶貝我很喜歡你,你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因為我門要一起手牽手走到最後 *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寶貝;他很憨
 小紀;他很正
 種種;他也很正
 楊洋;是個t噢
 貂貂;他很可愛唷 
 嘎翰;他很ㄉㄧㄤ唷= =


〔附卷〕


1.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彩色*

2.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猴子,因為他很活潑。

3. 再用食物比喻。

 不知耶她是我姐*

4.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大家都是彩色^__^"

﹏﹏﹏﹏﹏﹏﹏﹏﹏﹏﹏﹏﹏﹏﹏﹏﹏﹏﹏﹏﹏﹏﹏﹏﹏﹏﹏﹏﹏﹏﹏﹏﹏


1.生活的態度。

 不錯呀^^。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開心的狀態*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還可以接受*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突然想不起來= = 抱歉噢

1.最想去的地方。

 去寶貝的心理。

2.想成為什麼。

 寶貝的最愛*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單單純純的過日子*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等待他回來我身旁^___^"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張xx。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沒想那麼多因為不想讀。

4.說你喜歡羽球不?

 沒打清楚誰看的懂?

上一篇:被癲癲點名

下一篇:我要點名唷!